雷射溶脂

https://goo.gl/YJeBkC

 

你知道雷射溶脂嗎?雷射溶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多餘的脂肪好想讓它消失呀!沒問題,就交給雷射溶脂幫你移除多餘脂肪,恢復自信、擁有好身材!但是,在改變自己以前,先跟著揚昇一起來了解雷射溶脂療程吧!揚昇醫美讓你安心動醫美擁有自信美!

 

雷射溶脂注意事項│何謂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利用一細小(1~2mm)的光纖探針,穿入皮下對準要消除的脂肪層,導入特定波長的雷射能量(目前有980nm、1064nm及1320nm三種不同波長的設計),利用短脈衝的高能量取代傳統高溫加熱的方式,光震波效應(photoacoustic effect)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脂肪數量減少,排出的游離脂肪酸由身體自然代謝,可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達到消除局部囤積脂肪的效果,達到局部塑身的功效。

 

雷射溶脂注意事項│雷射溶脂療程作用

 

雷射溶脂療程能夠不抽出溶解的脂肪,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溶解脂肪後的油脂,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療程後需要約2~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雷射溶脂與一般傳統的抽脂瘦身截然不同,不需要忍受極度的疼痛與大片瘀青,並且沒有大的手術傷口,對於怕痛的你絕對會是最適合的塑身療程!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雷射溶脂會產生光熱效應,使膠原蛋白收縮且有膠原蛋白增生之現象,雷射溶脂消除脂肪後之皮膚變得非常緊實平整,不會鬆垮且無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雷射溶脂也有能夠使臉部緊實拉提的作用,經過雷射溶脂後的脂肪細胞不會再增長回來,因此經過雷射溶脂療程的部位不會再復胖,全身任何部位都能安全且有效的達到瘦身效果!

 

雷射溶脂注意事項│療程後應注意!

 

雷射溶脂療程的傷口非常細小,採局部麻醉,因此沒有什麼療程恢復期,當天即可馬上回家休息,雷射溶脂療程後會有輕微的紅腫、發熱及瘀青的現象。

 

◆冰敷

◆可在傷口上敷人工皮減低感染發炎

◆雷射溶脂部位須穿塑身衣2-4週,幫助塑型

◆口服抗生素3天

◆塑身衣360-420D最優

◆定期返診檢查並配合測量尺寸

◆一周內不要強力按摩

◆二週可以開始配合溫和的體雕按摩療程與塗抹塑身霜

◆正常飲食習慣與規律生活作息

◆同一部位要加強治療須間隔4個月

◆三個月後才可泡溫泉、泡澡等

 

雷射溶脂

見證圖分享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對於雷射溶脂療程的介紹啦!是不是很仔細呢?更多關於醫美的相關療程都能夠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官網中找到唷!對於醫美療程不需要感到畏懼,理解並且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項療程的意義,接著就勇敢地衝吧!讓自己更美麗更有自信絕對不是什麼壞事!那麼,安心動醫美擁有自信美,歡迎到台中揚昇醫美

 

雷射溶脂

揚昇醫美讓你安心動醫美擁有自信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