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淨白

終於!我終於來做淨膚雷射淨白了!因為朋友的推薦加上真的想改善臉上膚色不均蠟黃問題,所以就到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過去一直覺得自己膚色很蠟黃,也試過酸類產品做換膚,但如果不透過擦防曬來潤色,說真的,我超沒自信的,覺得很沒精神!但我又不想像女生那樣撲粉上妝@@,所以在女生朋友的推薦下才會來做淨膚雷射淨白療程,今天的文章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過程和淨膚雷射淨白的心得。

 

淨膚雷射淨白│療程前諮詢

 

淨膚雷射淨白

 

第一次和陳院長見面的時候,就不覺得緊張,可能是因為院長長得很和藹吧,而且很親切,可以消除掉很多對於療程的緊張感,幸好淨膚雷射淨白是不用動刀的療程,屬於保養型的療程。每次聽到女生為了變美哪裡去開刀之類的,就覺得好可怕真的好佩服她們,跟院長聊了很多,也不小心吐露了自己的自卑,從以前就是小黃人一枚,院長說淨膚雷射淨白是很多人做的療程,要我不用緊張,也安慰我不要對自己感到自卑,還保證一定會讓我恢復自信,真的很謝謝院長!

 

淨膚雷射淨白淨膚雷射淨白療程開始

 

淨膚雷射淨白

 

淨膚雷射淨白療程真正開始前,美容師會先用揚昇的胺基酸洗面乳及卸妝乳幫我清潔臉部,因為無論是否有上妝,或者擦防曬,我們的臉暴露在空氣中還是會有微小的灰塵或細菌附著,所以淨膚雷射淨白療程前才要把臉洗乾淨。

 

淨膚雷射淨白

 

再來,因為我第一次做淨膚療程加上我也怕痛,所以美容師為我上麻膏,接著用保鮮膜包覆著,讓麻膏可以快速吸收。

 

淨膚雷射淨白

 

等麻膏吸收完畢,會將麻膏擦拭掉,再冰鎮臉部。

 

淨膚雷射淨白

 

冰鎮完就可以開始淨膚雷射淨白了,院長讓我戴上護目鏡,事後我看到這張照片,自己都覺得超搞笑的,因為有敷麻膏的關係,我是沒有感覺到什麼刺熱感,倒是從院長的動作,可以感到她很仔細的在我臉上各個地方打淨膚雷射淨白並在色素沈澱明顯地方做加強喔!

 

淨膚雷射淨白

 

打完後,接著美容師會做高效保濕導入,再敷上由院長研發的同名醫美保養品系列Lisa Chen的絲蛋白面膜加強保濕效果,聽說這片面膜很威~是雷射術後的秘密武器。等面膜敷完,整個淨膚雷射淨白療程就完成了。

 

淨膚雷射淨白│療程後衛教

 

淨膚雷射淨白

 

淨膚雷射淨白療程結束後,專業美容師和院長會再進行療程後衛教,就是告訴你一些之後該注意的事情,還有應該怎麼保養照顧。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做淨膚雷射淨白的過程跟心得分享,寫的或許沒有很詳細,但我盡力了,希望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不要再自卑了,有時候真的沒有先天條件,後天依靠一下醫美也可以啦,我對淨膚雷射淨白的效果很滿意,希望覺得自己膚色蠟黃、黯淡的人如果想試試淨膚雷射淨白,就不要再猶豫了,推薦你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喔!

 

淨膚雷射淨白

淨膚雷射淨白,讓你恢復白皙的人生色彩!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