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除粉刺

 

一個大男生來做醫美,其實挺彆扭的,但真的太想改善自己的粉刺臉了,所以只好問問老姊有沒有推薦的,就這樣來到了台中揚昇醫美杏仁酸除粉刺,之前根本沒聽過什麼杏仁酸,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所以在老姊的慫恿下,才決定打一篇心得文,大概就是鼓勵男生也可以去做醫美吧……,接下來就來看我的杏仁酸除粉刺心得文了!(我姊叫我這樣寫,說語氣比較活潑XD

 

大男孩杏仁酸除粉刺心得│療程前心得

 

杏仁酸除粉刺

 

其實我高中以前皮膚蠻好的,不知道是不是高中升學壓力比較大,開始長痘痘和粉刺,我還會去摳,所以臉上有蠻多這壞習慣所留下的痘疤和暗沈,過了青春期,現在不怎麼長痘痘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封閉型粉刺,自己擠又不乾淨還可能有細菌,所以才想試試看醫美,因為我自己網路上查消除粉刺方法,就有人介紹醫美的杏仁酸除粉刺換膚療程,雖然覺得好像很少男生在做醫美,所以覺得有點尷尬跟彆扭,但還是問了老姊有沒有推薦的,果然,什麼玻尿酸、淨膚雷射都打過的她最了解了,她推薦我去台中揚昇醫美杏仁酸除粉刺,我就這樣聽她的真的去了~今天主要是在她的慫恿下寫分享文的,我文筆沒有很好還請大家慢慢看了!

 

大男孩杏仁酸除粉刺心得│療程前諮詢

 

杏仁酸除粉刺

 

諮詢的時候,看到揚昇的院長我超緊張的,果然穿著白袍就是不一樣,我還結結巴巴的問問題XD我姊說我看起來超丟臉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好,幸好院長人很親切,讓我放心了不少,他也說其實現在越來越多男性會來做醫美,打玻尿酸或者和我一樣杏仁酸除粉刺的都很多,聽到他這麼說,讓我瞬間覺得醫美不是女生的專利XD總之,經過諮詢後對杏仁酸除粉刺這項療程更了解,因為知道療程所以才可以比較安心。

 

大男孩杏仁酸除粉刺心得│杏仁酸除粉刺療程開始

 

杏仁酸除粉刺

 

首先,無論你是否有帶妝,醫護人員都會先用揚昇的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幫你洗臉清潔。

 

杏仁酸除粉刺

 

等到清潔完臉部,就會幫你擦上薄薄的杏仁酸,靜待5-10分鐘左右吧,之後使用中和凝膠中和掉酸類,擦拭乾淨後輕輕按壓使他吸收,就可以開始擠粉刺了。

 

杏仁酸除粉刺

 

專業的美容師超級專心的在幫我清除粉刺,她在幫我擠鼻頭的時候,其實我連呼吸都不太敢XD不過真的不會痛!他說杏仁酸會代謝掉老廢角質層使得過多的粉刺髒污浮出來就很容易清潔掉。

 

杏仁酸除粉刺

 

等到擠完粉刺,美容師幫我上保濕凝膠鎮靜肌膚,再用保鮮膜包覆著使它吸收更快速。

 

杏仁酸除粉刺

 

接著幫我做揚昇很著名的保濕導入療程,以及敷上絲蛋白保濕面膜做鎮定修復。最後稍加按摩加速吸收,這樣杏仁酸除粉刺就完成了喔!

 

大男孩杏仁酸除粉刺心得│療程後衛教

 

杏仁酸除粉刺

 

等到杏仁酸除粉刺療程結束後,美容師和醫師都會再進行療程後衛教,會告訴你療程後要怎麼保養,還有哪些要注意的事情,我覺得這點挺貼心的,而且揚昇的醫護人員、醫師、院長都很親切,難怪我姊這麼愛往這邊跑XD

 

以上,就是我的杏仁酸除粉刺心得分享啦,除粉刺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比我自己擠還不痛,倒是我姊,發現我不敢呼吸一直在那邊笑,總之,效果我還蠻滿意的,希望我的皮膚可以快點變好,很謝謝揚昇醫美,也很謝謝幫我的專業美容師,我應該也會把杏仁酸除粉刺這項療程推薦給我其他朋友,如果也有想做杏仁酸除粉刺的人,也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喔!

 

杏仁酸除粉刺

杏仁酸除粉刺,男生也能走進醫美擁有好膚質!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