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

https://goo.gl/vmd6vP

 

你聽過杏仁酸換膚嗎?可別小看杏仁酸,杏仁酸是最近很火紅的美容保養品成分之一,那麼,杏仁酸到底有何功效?杏仁酸換膚又是一項怎麼樣的醫美療程呢?今天就跟著揚昇醫美一起來深入了解一下杏仁酸吧!

 

杏仁酸換膚│何謂杏仁酸

 

杏仁酸是一種萃取自苦杏仁的單果酸,為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 與皮膚親和力高,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刺激性低, 降低了果酸類容易引起的不適副作用。

 

杏仁酸換膚│杏仁酸功效

 

杏仁酸主要應用於皮膚表層治療,利用杏仁酸抗菌、去角質、跟美白三大功效,杏仁酸的化學結構類似抗生素,對於大腸桿菌、鏈球菌、厭氣桿菌具有抗菌效果,至於杏仁酸為何可以有美白功效?因為杏仁酸在化學結構上與酪胺酸及苯二酚長得很相似,這也就是杏仁酸能夠騙過人體化學機制,代替銘胺酸去跟酪胺酸酶結合抑制銘胺酸脢的活性,再來,杏仁酸阻止黑色素蛋白的形成,也就是減少了黑色素(麥拉寧),所以,杏仁酸能夠抑制色素沉澱,對於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老化的肌膚都有良好效果!

 

杏仁酸換膚│杏仁酸換膚

 

了解完何謂杏仁酸之後,就來帶你認識杏仁酸換膚這項醫美療程吧。杏仁酸換膚其實是一項保養療程,能夠解決許多人封閉型粉刺及痘痘的困擾,還能夠達到改善膚質、淨化毛孔與使肌膚亮白的效果!那麼,杏仁酸換膚療程要如何進行呢?以揚昇醫美診所為例,最開始先術前諮詢肌膚狀況,因為酸類保養會依照每個人膚況有不同反應,所以想要做杏仁酸換膚的話要可先檢測膚質適不適合,每一次諮循紀錄每次的膚況,這樣每次做完杏仁酸換膚都能和上一次的膚質做比較,也能判斷是否合適或者要改用別的療程。

 

膚質評估之後就能開始杏仁酸換膚療程了,首先,美容師會先將臉部卸洗乾淨,再將杏仁酸均勻薄薄塗抹於臉部5-10分鐘,再使用中和凝膠中和掉杏仁酸,之後進行清除粉刺的動作,杏仁酸停留在臉部的時間不夠長或者太短也都是影響著換膚效果的唷!粉刺清除完畢後就要進行毛孔收斂,會先做揚昇也很著名的保濕修護精華導入療程、敷上絲蛋白面膜做保濕修復,最後擦上保養品及防曬。

 

療程完成後會進行術後衛教,了解療程後盡量避免過度曝曬去角質以及避免酸類保養品。這樣就完成了一次杏仁酸換膚療程。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分享的杏仁酸換膚小知識,大家對於杏仁酸是否更了解了呢?揚昇醫美對於各位的膚質嚴格把關,把專業擺在最前頭,就是希望走進揚昇的你能夠滿意成果的離開,如果對於杏仁酸換膚有興趣,都歡迎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唷!

杏仁酸換膚

讓揚昇醫美用專業實現你好膚質的願望!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