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步驟

保養步驟有多少人會按部就班來?之前的我總是卸妝完就隨意拍打化妝水,有時候甚至連乳液都懶得使用,根本不曉得正確的保養步驟,更別說去醫美診所做完療程後該怎麼保養。自從在台中揚昇醫美做完淨膚雷射療程之後,經過美容師的講解才發現我的保養習慣完全不OK揚昇診所院長有自己研發的同品牌醫美保養品Lisa Chen,是針對醫美療程後敏感肌特別研發的喔!我決定認真的保養就從汰換保養品開始,正確的醫美療程後保養步驟才能保持住好膚質!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我在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美保養品體驗吧!

 

保養步驟確實 揚昇醫美保養品體驗│醫美保養前心得

 

保養步驟

 

說到我為什麼會回到揚昇做醫美療程後保養品體驗呢?因為先前有在揚昇做過淨膚雷射的療程,醫美療程後需要加強臉部保濕與防曬,但我一直以來的保養步驟都做得很不確實,肌膚似乎沒有吸收達到應有的保養效果,後來知道揚昇也有自己研製的醫美保養品Lisa Chen,才又決定到揚昇進行醫美保養品體驗,如果覺得成效不錯的話,我就要好好認真的做好保養步驟,不能讓好不容易做的淨膚雷射療程就這樣白費了!

 

保養步驟確實 揚昇醫美保養品體驗│Lisa Chen保養品介紹

 

保養步驟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醫美保養品體驗會用到的保養品,這次一整組的保養品裡我用到了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絲蛋白修復面膜、r-PGA長效保濕精華液、平衡滋養霜、敏感肌專用修護潤色隔離乳,這些就是我這次保養體驗有使用到的保養品,一直沒有認真保養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保養步驟應該怎麼開始怎麼結束……,幸好揚昇的咨詢師及美容師很親切的告訴我每個保養步驟與保養品的特性和功效,不然再好的保養品給我用,用錯了醫美療程後保養步驟就都沒效果了吧~接下來,我會一樣一樣介紹唷,才不枉費我幫它們拍了美美的照片!

 

保養步驟

 

先看到的,就是保養步驟第一步,卸妝潔面!這瓶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對我而言不陌生,因為當時淨膚雷射療程的時候,醫護人員就有先用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幫我清潔面部,因為我做療程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化妝,所以只有用潔面乳而已,那時候就覺得香香的,洗起來也很舒服,泡沫非常細緻,洗完不會乾澀緊繃。對於醫美療程後有小傷口時細緻泡沫是很需要的!當時明明心裡有想做完療程一定要詢問一下,結果療程一結束就忘了XD

 

保養步驟

 

來看一下我自己試著搓出來的泡泡。胺基酸保濕潔面乳質地相當溫和、泡沫真的非!常!細!緻!在搓揉的時候很滑順,也很容易清洗掉,洗完臉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很清爽!

 

保養步驟

 

再來是絲蛋白修復面膜,說真的,我沒有敷面膜的習慣,因為不喜歡黏黏的感覺,有的還會滴下來,覺得很不舒服……,這次本來還想跳過敷面膜這個保養步驟,感覺美容師都要對我搖頭了XD最後當然還是乖乖躺下來敷了20分鐘~記住!不要超過20分鐘唷,敷面膜以15-20分鐘為最佳保養時間!

 

保養步驟

 

絲蛋白修復面膜是針對皮膚發炎膚況不穩都有鎮定修復效果。夏天建議先冷藏過,拿出來稍微放置一段時間後才敷上,因為一般冷藏面膜如果馬上使用,容易造成毛孔收縮導致精華與養分吸收不進去,所以還是會建議冷藏面膜要敷之前先拿出來靜置一段時間,有的醫美療程做完皮膚感到發紅發熱時敷上這面膜真的超舒服的喔!但如果本來就是為了收縮毛孔和鎮靜肌膚,就可以馬上使用達到效果唷!沒想到還能學到關於面膜的保養知識,看來以後保養步驟不能漏掉面膜了!

 

保養步驟

 

接著敷完面膜當然得快速進行深層保濕呀!這瓶r-PGA長效保濕精華液,保養步驟在面膜後使用,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防止皮膚水分流失,延展性非常的好,推開來也不會覺得黏膩,可以感覺到吸收得很快速!還有另外一瓶E.G.F Serine Collagen Essence,主要功效可以延緩皮膚老化、淡化斑點,但是就我的肌膚年齡而言醫師說我比較適合r-PGA長效保濕精華液,所以就沒有體驗E.G.F Serine Collagen Essence了。這兩款精華液在醫美療程後保養是重要的一環,因為可以加快肌膚修復減少反黑的機率喔!

 

保養步驟

 

再來,利用平衡滋養霜鎖住水分,除了平衡滋養霜還有撫紋緊緻青春霜、CLC2肌膚雪白素,一樣是選擇了適合我肌齡的,平衡滋養霜質地細膩,非常好推開,各種膚質都適用,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品使用喔!

 

保養步驟

 

保養步驟最後一個就是防曬隔離,我真的不曉得原來防曬隔離也是保養步驟裡的一項耶!一直都只有在大太陽的日子裡有出門才會擦隔離……,敏感肌專用修護潤色隔離乳有分成膚色和綠色的,我本來是要使用膚色的,但是後來換成體驗綠色,因為潤色修飾效果比較大,也可以遮蓋泛紅肌膚喔。修護隔離乳可以預防皮膚曬黑、避免紫外線侵入、兼具潤色效果,在乳霜後使用,大概擠個兩下即可,均勻塗抹於臉部,大約每隔2-3小時再補擦一次。

 

保養步驟

 

以上,就是這次我在揚昇的醫美保養品體驗,想當然我整套Lisa chen帶回家啦!所有醫美保養產品體驗下來,發現揚昇Lisa Chen保養品系列質地都非常細緻,延展性足夠所以很好推開,不像有的保養品推的時候會卡卡的感覺自己的臉很粗糙一樣……,而且抹在臉上按摩時也很滑順,這次保養體驗真的讓我收穫非常多,學到了正確的保養步驟,讓我覺得自己終於更像女人一點了XD最後一張照片是我最近的模樣喔!真的覺得皮膚好很多也很透亮,看著鏡子也有明顯感覺到膚色提亮了不少,看起來水嫩了一點,還拉著我好姊妹跟我一起買XD既然都把這套保養品帶走了,就得確實做好保養步驟,把我的好肌膚養回來!如果看完我的分享,對於揚昇保養品有興趣,都可以直接去診所詢問或用Line問唷~醫師人很親切的!只是要小心想全部打包的衝動XD

 

保養步驟

用對保養品,保養步驟確實,擁有好肌膚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