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緊雷射

 

不曉得有多少女人跟我一樣,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其實,我覺得只要有能力,在自己能負擔的合理範圍,藉由醫美讓自己變得更好都是可以的!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療程,它不是什麼讓外表更光鮮亮麗的手術,而是能讓我們女人私密處內在更完美的一項療程,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我的文章呀!

 

台中G緊雷射G緊雷射術前心得

 

G緊雷射

 

「陰道鬆弛」這四個字,你們知道從女人口中說出來需要多大的勇氣嗎?尤其是生產過的婦女更容易有此現象產生,哪個女孩子會認為這沒關係……,雖然我還不到鬆弛的地步,但也想趁能保養的時候提早保養,不僅會讓自己心情愉悅,說實話,性生活也能更幸福!所以,這次我到了台中揚昇醫美G緊雷射療程,之所以選擇揚昇醫美是因為先前有在這裡打過玻尿酸,覺得整體的服務與專業度都很令人滿意,這次的G緊雷射療程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揚昇,現在就趕緊來看看我的G緊雷射後記文吧!

 

台中G緊雷射G緊雷射術前諮詢

 

G緊雷射

 

這次的G緊雷射療程,是由揚昇的女醫師陳芳英陳院長從諮詢到療程操作的醫師,陳院長是婦產科權威醫師所以來揚昇做私密處療程讓我很安心。上次的玻尿酸也是她幫我的喔,所以我更加安心了不少,因為很相信她的專業,諮詢過程中院長也告訴了我很多關於G緊雷射的相關知識,我才知道原來不只陰道鬆弛,更年期陰道萎縮、陰道乾澀都可以做G緊雷射,甚至有中度尿失禁患者也適合,經過G緊雷射療程,陰道緊實後這些問題都能得到改善,讓我覺得這項醫美療程真的造福了很多人。

 

台中G緊雷射G緊雷射療程開始

 

G緊雷射

 

G緊雷射療程開始前,醫護人員會先進行舒眠的動作,雖然G緊雷射是一項無須動刀的療程,但是私密處畢竟比較嬌嫩,還是會感到不適,因此揚昇很貼心都建議進行舒眠療程施作喔!因為擔心在手術過程中,患者可能因為神經的反射動作,不小心碰到器具可能會因此受傷,所以護士都會隨時在側注意客人的狀態。

 

G緊雷射

 

舒眠前陳院長先為我進行基本的婦科超音波檢查,真是很貼心吧!等到舒眠準備完成,就開始G緊雷射療程啦!G緊雷射是利用雷射光熱效應再搭配特殊探頭,使陰道內壁的膠原蛋白重組並新生,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周邊韌帶緊實的目的,其實過程中我早已睡著,所以對於G緊雷射手術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聽陪我來的朋友說,醫師從頭到尾的神情都很專注,看得出來很專業,對待患者也很溫柔、細心。護士在旁邊也很仔細觀察我舒眠後的狀態,聽朋友這麼說,真心覺得跟醫師說100次謝謝都不夠呀~

 

G緊雷射

 

這張照片我覺得一定得放!就是全程醫護人員都會在一旁照顧,隨時關注患者的狀態,和注意儀器,不只醫師,揚昇連醫護人員都讓人很放心,真的很想頒星星給他們嘉許一下XD

 

整個G緊雷射大約半小時,後來醒來G緊雷射手術也結束了,其實就真的像睡了一覺,沒什麼特別感覺,頂多陰道有一點點的灼熱感,就一點點而已~每個人的感受還是會不一樣的,也可能我天生體質就適合醫美吧XD

 

台中G緊雷射G緊雷射術後衛教

 

G緊雷射

 

G緊雷射療程結束後,醫師會再跟你進行一次術後衛教,何謂術後衛教呢?不見得每間醫美診所都有,在每一項醫美療程結束後,醫師和藥師都會個別針對療程給予術後保養建議,與該注意事項,並不單單只是幫你完成療程就結束了,術後衛教的重要性其實不輸給術前諮詢,術前諮詢是讓你對療程更有認知與放心,而術後衛教則是讓你知道療程結束後應該如何正確保養!

 

G緊雷射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療程分享文啦!這次的療程結果我也很滿意!G緊雷射手術結束也不會對生活造成什麼不便影響,所以沒有恢復期的困擾,我當天甚至就自己騎車回家了~花一點點時間,就能讓自己之後的生活過得更幸福,何樂而不為呢?對於有陰道鬆弛或者方才提及過的那些相關困擾,想更了解都能夠先去揚昇找醫師做諮詢,儘管提問!他們都會很有耐心、親切的回答,讓私密處恢復緊實真的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所以,若你也想做G緊雷射療程,就推薦你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囉!

 

G緊雷射

G緊雷射療程讓你私密處恢復緊實,生活更幸福!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