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緊雷射

 

私密處的緊實問題,想必是許多女性難以啟齒的煩惱,有生產經驗的女性更是容易有陰道鬆弛的現象發生,不僅會影響到美好的性生活,狀況嚴重也可能導致輕微漏尿,這也就是我現在的困擾……,知道可以靠凱格爾運動來鍛鍊,但我平時不怎麼運動,所以就決定尋求醫美的幫助,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台中G緊雷射療程的心得~雖然有點害羞,但還蠻滿意的,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囉!

 

台中G緊雷射推薦│G緊雷射術前心得

 

G緊雷射

 

結婚後生了兩個小孩,沒想過陰道會鬆弛的這麼厲害……,原先是不在意的,但是前陣子開始連走路打個噴嚏都會漏尿!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我超崩潰的QQ還不敢跟老公說,是他發現我好像情緒變低落了才問我怎麼了,說完之後我竟然整個人大哭,老公還覺得很對不起我XD雖然當時產後醫師有交代要做凱格爾運動,但我真的不喜歡運動……,總之,後來想起當初生產的芳英診所有G緊雷射這項療程的廣告,就決定要到他們的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了!台中揚昇醫美的陳院長本來就是很知名的婦產科醫師,我兩胎就是在她的芳英診所接生的,後悔當時沒有好好聽院長的話做運動~確定要做G緊雷射時到揚昇諮詢,院長果然還記得我XD

 

台中G緊雷射推薦│G緊雷射術前諮詢

 

G緊雷射

 

G緊雷射手術前的諮詢,照片就是老公幫我拍的~照片中這位就是台中揚昇醫美陳院長,不僅幫我接生這次還負責幫我做G緊雷射手術,術前諮詢的氣氛很融洽,老公還很白目地問院長之後是不是會更「性」福,真的被他打敗,院長也被他逗笑了,還跟他保證「會」!看來之後可能要生第三胎了XD總之,我從院長那邊知道了許多G緊雷射手術的知識,待會也會在手術開始的內文中告訴大家喔!

 

台中G緊雷射推薦│G緊雷射手術開始

 

G緊雷射

 

G緊雷射一開始躺在手術床上會先讓你舒服的躺著,進入睡眠狀態休息。

 

G緊雷射

 

G緊雷射舒眠過程中會綁上束帶固定,因為擔心睡著的時候人會因為神經反應而亂動,如果碰撞到器械會有受傷的危險。

 

G緊雷射

 

舒眠結束後,醫師正在做G緊雷射手術準備,也會先貼心的幫你蓋布保暖。

 

G緊雷射

 

在整個G緊雷射手術過程中,全程護理師都在一旁照護,觀察狀況、注意血氧量,因為我睡著所以根本不知道,是我老公跟我說的~我覺得非常的專業、貼心!

 

G緊雷射

 

接著,G緊雷射療程就開始啦!G緊雷射是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與傳統的私密處緊實手術不同,所以G緊雷射是不用動刀的!G緊雷射的原理是利用雷射光熱效應再搭配特殊探頭,使陰道內壁的膠原蛋白重組並新生,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周邊韌帶緊實的目的,藉此改善陰道鬆弛、陰部乾澀、減少分泌物孳生,也可以有效改善產後尿失禁、漏尿問題,緩解更年期症狀,這些都是我G緊雷射爬文的時候有看到的知識,但從陳院長那裏了解到更詳細!

 

整個G緊雷射療程大概30分鐘左右,等到G緊雷射療程結束我也自然醒了,醒來就像平常剛睡醒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想任何醫美療程,每個人的體驗感受想必都會不一樣,像這次的G緊雷射我就沒什麼感覺,只是有一點灼熱感,就像摩擦熱熱的那樣~走路也不會不舒服,只不過也是有不適合G緊雷射的人唷,像是還孕期中的女生、糖尿病患者、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的都不太適合,若還是想嘗試G緊雷射,記得一定要找擁有合格執照的專業醫師,以上,就是我的G緊雷射手術分享啦,希望對也想要做這項療程的妳有幫助喔!和我一樣生過小孩的媽媽們,如果覺得陰道有鬆弛或者漏尿的現象,不要覺得難過!真的推薦可以試試看G緊雷射,我們要恢復自信,才會更幸福老公才會更愛我們啦(害羞)~所以,台中G緊雷射推薦你揚昇醫美診所囉!

 

G緊雷射

G緊雷射>>>女人私密處恢復緊實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