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毒桿菌

 

終於用肉毒桿菌消滅我的國字臉了!女生臉大真的很不吃香~從開始會打扮以來,國字臉就一直是我的困擾,真的很想試試肉毒桿菌瘦臉,之後在朋友的推薦下就去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肉毒桿菌瘦臉,諮詢當下就突然萌生了勇氣XD所以就決定要在揚昇醫美診所肉毒桿菌了!因為最後的肉毒桿菌瘦臉效果真的很滿意,所以才想打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推薦│肉毒桿菌瘦臉術前心得

 

肉毒桿菌

 

國字臉真的一直讓我很自卑,小時候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即便朋友都說又不明顯還是很漂亮,我都會覺得這些話只是在安慰我而已,所以,其實一直很想試試肉毒桿菌瘦臉,看電視的那些肉毒桿菌瘦臉廣告都覺得好神奇,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小V臉,後來因為高中朋友在揚昇醫美做過隆鼻手術,她也知道我很想打肉毒桿菌瘦臉但又不太敢,所以就一直鼓勵我,也說台中揚昇醫美真的是很不錯的醫美診所,醫護人員都很親切、醫師也很專業,要我也可以先去諮詢看看再做決定,總之,我最後就下定決心要將人生中第一次的肉毒桿菌瘦臉療程交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啦!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推薦│肉毒桿菌瘦臉術前諮詢

肉毒桿菌

 

在朋友的陪同下來到了台中揚昇醫美,這裡的診所環境很漂亮、採光明亮,完全沒有一般醫美診所的那種壓迫感(我不太會表達,希望大家懂我意思QQ),我覺得揚昇醫美給人感覺很舒服,肉毒桿菌瘦臉諮詢前的等待時間一點都不緊張!

 

肉毒桿菌

 

這位是揚昇的陳院長也是要幫我做肉毒桿菌療程的醫師,而且她還記得我朋友喔!讓我瞬間好感度上升啊~覺得能夠記住客人是件很用心也很厲害的事情,陳院長還剛好看了鏡頭拍照呢!

 

肉毒桿菌

 

接著切入正題,開始正式諮詢肉毒桿菌瘦臉療程,我是天生的國字臉,並不是因為一直吃東西咀嚼才變大的!院長也說我的咀嚼肌真的比較發達,所以我每次拍照都會站在最後面,為了讓臉看起來小一點,總是能遮就遮、能修就修,但這樣就不是真正的我啦,可是真正的我我又不喜歡QQ雖然模特兒很多也是有稜有角超有氣場的,但是……我不是啊~我既沒氣場又不好看啊啊啊,差點諮詢到哭出來XD院長還一直安慰我,所以,就在某個時刻我鼓起勇氣了,決定要打肉毒桿菌瘦臉了!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推薦│肉毒桿菌瘦臉療程開始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瘦臉諮詢完填寫資料後,醫護人員先讓我進行臉部清潔,就連清潔的地方環境也很乾淨明亮,之後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就要正式開始啦!想變美的勇氣驅使我躺在手術台上XD要施打肉毒桿菌前會先膚上麻膏,然後!然後!我最害怕的針頭要出現了,我手腳都緊張的捲曲了XD還被醫護人員發現要我放鬆一點~

 

肉毒桿菌

 

接著,左右兩邊各打一針肉毒桿菌,整個過程其實還蠻快的耶!大概15分鐘就結束了,打完之後臉頰處會有點泛紅跟針孔痕跡就這樣,所以沒有恢復期的問題,我覺得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打再回去上班都不是問題!一個午休就可以用肉毒桿菌偷偷變美XD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推薦│肉毒桿菌瘦臉術後衛教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施打完之後,醫護人員會告訴你肉毒桿菌術後該注意的事項,記得有問題的時候要勇敢發問喔!醫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的,不用害怕~至於肉毒桿菌瘦臉的效果,因為它會被人體吸收跟代謝,加上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維持效果每個人也不一樣,但是,剛打完肉毒桿菌並不會馬上就變瓜子臉唷!通常都是慢慢的感受到改變,這張照片就是我打完肉毒桿菌瘦臉大約一個月之後,是不是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我的國字臉變成V臉了!看著鏡子我真的哭出來耶,完全不誇張!

 

以上,就是我的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初體驗啦!真的很感謝我朋友一直鼓勵我,也很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和陳院長跟所有醫護人員QQ有的時候一個下定決心,真的可以完成夢寐以求的事情!一直想嘗試肉毒桿菌的我也鼓起了勇氣所以我也很感謝我自己XD,總之,如果你也有國字臉、大餅臉的困擾,不要再猶豫了!我們一起變得更漂亮吧!肉毒桿菌瘦臉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肉毒桿菌

揚昇醫美是你變美的小祕密>>>恢復美麗自信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