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飛梭雷射除疤的初體驗故事,其實一直因為痘疤問題很困擾,但又想說擦擦藥之類的就會好一點,可是越看自己越沒自信,所以就決定去飛梭雷射除疤了,這次的飛梭雷射除疤療程是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的,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我的飛梭雷射除疤初體驗吧!GO

 

台中飛梭雷射除疤推薦│飛梭雷射除疤術前心得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除疤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痘疤困擾,我大概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長青春痘,因為手癢自己亂擠,所以留下了很多痘疤,,但是身邊的朋友沒有人接觸過醫美,要我開口問女同事飛梭雷射的事也有點害羞,所以就自己在網路上爬文台中飛梭雷射除疤有沒有推薦的,後來發現蠻多人台中飛梭雷射推薦揚昇醫美診所,大概都是說揚昇的態度十分親切也很專業,讓人感覺很放心效果也都很滿意,所以最後我就決定相信廣大鄉民XD揚昇飛梭雷射的療程了!

 

台中飛梭雷射除疤推薦│飛梭雷射除疤術前諮詢

 

飛梭雷射

 

在候診的時候,我稍微逛了一下診所,揚昇醫美的環境很漂亮,採光明亮、整體氛圍很舒適,所以並不會因為即將開始療程緊張,反而可以放鬆一點,櫃子裡也擺滿許多專業醫師合格執照,飛梭雷射除疤療程都還沒開始,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飛梭雷射

 

這次幫我做飛梭雷射除疤療程的是揚昇醫美的陳院長,從照片可以看出我很緊張,因為覺得一個大男生來到醫美診所很害羞~但是院長說,其實不少男生也開始注重膚質,蠻多人來諮詢的,像我一樣飛梭雷射除疤的男性也很多!諮詢過程中,可以感覺出院長真的很專業也很仔細,因為是第一次做飛梭雷射所以我問了很多問題,院長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感覺我就是一直發問的小學生一樣XD

 

台中飛梭雷射除疤推薦│飛梭雷射除疤正式開始

 

飛梭雷射

 

雖然我沒化妝XD但是醫護人員還是使用揚昇的胺基酸洗面乳幫我清潔臉部,因為空氣中還是有髒污會附著在毛孔,所以飛梭雷射除疤療程開始前要先將臉清洗乾淨,洗臉過程中還搭配按摩,超用心的啦!

 

飛梭雷射

 

接著將洗面乳擦拭乾淨就可以上麻膏了,上完麻膏再用保鮮膜稍微包覆,讓它能夠快一點吸收,然後等待約15分鐘就可以把麻膏卸除,這張照片比較特寫一點,就可以明顯看到我臉上坑坑疤疤的……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打飛梭雷射除疤啊啊啊~

 

飛梭雷射

 

 

接著就開始打飛梭雷射除疤囉!戴上一個我以為是小朋友蛙鏡的護目鏡XD整個飛梭雷射除疤療程大概10分鐘左右,可以感覺陳院長很仔細,就連鼻翼、人中這些小地方都有打到,聽院長說飛梭雷射相對於傳統的磨皮雷射能夠治療的深度更深,降低皮膚每次接受治療時被破壞的程度,飛梭雷射術後照顧起來也比較容易,但是飛梭雷射比較需要多次治療,臉上痘疤的修復效果才會更好!

飛梭雷射

 

打完飛梭雷射之後,臉會有點紅紅的是正常現像喔,接著美容師用保濕導入儀導入保濕精華鎮靜,再敷上面膜,蓋上冷敷加強鎮靜,視臉部狀況而定,大概都是敷約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

 

台中飛梭雷射除疤推薦│飛梭雷射除疤術後衛教

 

飛梭雷射

 

做完飛梭雷射除疤療程後,陳院長會再進行術後衛教,告訴你臉部的狀況,還有應該怎麼做好術後保養。

 

飛梭雷射

 

聽完陳院長講解後,還有美容師也會再講解一次術後保養手續的注意事項,這樣反覆的提醒,讓人覺得揚昇真的很用心,就怕自己漏掉什麼,我可是聽得很認真呢!

 

以上,就是我的飛梭雷射除疤初體驗啦!很開心第一次接觸醫美、第一次打飛梭雷射就是給台中揚昇醫美服務,非常專業又親切,整個療程過程很放鬆,最重要的是效果我也很滿意!以後還有需要一定會再來揚昇醫美,我想,我得分享這個好情報給同事了,害羞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XD所以如果你有想打飛梭雷射飛梭雷射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唷!報我的名字……沒有打折XD

 

飛梭雷射

擺脫坑坑疤疤>>揚昇還給你自信光滑好膚質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