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決定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如果你也有想打玻尿酸的想法,這篇文章就一定得收藏起來呀!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外貌都還有一點點的不滿意,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施打玻尿酸,當然事前也查詢了許多關於台中玻尿酸微整的相關資料,最後決定在台中的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微整!一起來看看我透過玻尿酸微整療程程就完美臉形的過程吧!

 

台中玻尿酸微整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微整術前心得

 

玻尿酸

 

近年來玻尿酸微整形非常火紅,玻尿酸不僅可以用在保養品上,使用在醫美方面玻尿酸則是可以達到填補凹陷、撫平皺紋的效果,所以我一直有想要嘗試施打玻尿酸的念頭,因為本身是台中人,所以當時查詢了許多關於台中玻尿酸推薦的醫美診所評價,結果發現,台中玻尿酸微整大家都非常推薦揚昇醫美診所,最後就決定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啦!

 

台中玻尿酸微整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微整微整術前諮詢

 

玻尿酸

 

最一開始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師與醫護人員都會在治療前做相當專業的玻尿酸療程解說。他們的專業度讓我非常放心,不論我詢問各種有關玻尿酸微整的問題,他們都非常有耐心的替我詳細解說,難怪台中玻尿酸微整會推薦揚昇醫美診所

 

玻尿酸

 

幫我做玻尿酸療程的醫師剛好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陳院長,她開始細心的幫我評估臉型,過程非常親切、專業,院長說我本身就算是有下巴的人,已經長的很完美了,當時聽到她這樣講心裡真的超開心的!但是院長還有說,我的下巴稍微方型了一點,所以臉才會看起來比較圓,如果用玻尿酸把下巴拉尖一點,整個人的臉形看起來會更精緻有氣質,光是聽這些敘述,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始我的玻尿酸療程了!

 

玻尿酸

 

再來就是我最不滿意的鼻子,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的鼻子歪歪的,這也是讓我最想打玻尿酸的原因!還記得當初很激動地跟院長訴苦~雖然我的鼻子不算塌,但是因為有兩處凹陷害我都不太敢拍側面照,院長人還非常好心的一直安慰我,等等就會用神奇的玻尿酸填補我的山根凹陷啦!這整個諮詢過程就像跟朋友聊天的溝通,所以一點都不會緊張,還能對自己的身體部位更加了解喔!

 

台中玻尿酸微整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微整療程正式開始!

 

玻尿酸

 

玻尿酸療程開始前先做好局部臉部清潔,接著只要局部上麻藥就好囉!然後繼續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等待麻藥發揮功效。

 

玻尿酸

 

在山根的地方玻尿酸施打的劑量比較多,因為要填補鼻子兩個凹陷的地方,院長說我是少數玻尿酸臉部療程敢張開眼睛的人,其實是因為我很好奇玻尿酸要怎麼施打,而且敷過麻藥後根本不會覺得痛啊~只有一點點脹脹的感覺。

 

 玻尿酸

 

因為先前諮詢評估的關係,就連鼻形也幫我用玻尿酸稍微做了一些調整。

 

玻尿酸

 

為了有完美的比例,下巴玻尿酸的劑量就相對山根來的少一點,所以下巴只有稍微變尖一點喔,也是因為有先經過專業的諮詢,我才知道為了臉型比例上的完美配合,玻尿酸劑量都是有調配的,所以不要盲目地想要用玻尿酸將下巴變得很尖很尖,那樣反而會不好看!

 

台中玻尿酸微整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微整術後心得

 

玻尿酸

 

當天做完其實就很自然了,我隔天還直接去上學,同學都沒有發現呢!這張是打玻尿酸第三天後的樣子,山根和下巴的效果我都非常滿意~而且玻尿酸術後的保養超級容易,只要一個星期內不戴眼鏡,然後不要搓揉施打玻尿酸的部位,短期內也先不要泡熱水澡,平時正常水溫洗澡是沒問題的喔!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由陳院長施打的玻尿酸微整療程心得,整個諮詢與手術過程我都很滿意,最後的效果呈現也很喜歡!而且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不只有頂級的專業團隊、良好的服務品質,還有非常舒適優雅的診所空間,所以台中玻尿酸療程推薦你一定要來揚昇醫美診所喔!

 

玻尿酸

改善小缺點成就大完美,玻尿酸實現你的美麗夢想!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