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脈衝光

 

這篇關於脈衝光雷射療程的後記文,我真的準備了很久,一直反覆的修改之後才敢放上來部落格,之中最讓我糾結的就是會曝光素顏照XD但是為了將這脈衝光雷射療程後我很滿意的成果與大家分享,就算素顏照被看見也是值得了!這次的脈衝光雷射除斑我是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的,現在就開始來看我的脈衝光雷射後記分享吧~有打算做脈衝光雷射的人可要好好筆記了!

 

台中揚昇醫美脈衝光雷射療程│脈衝光雷射除斑術前心得

 

脈衝光

 

這是脈衝光雷射術前拍的素顏照片,揚昇醫美護理人員已經幫我卸好妝了,因為長期熬夜又愛吃油炸食物,導致我的膚況真的下降許多,臉上也有很多痘疤與雀斑一直讓我很困擾,所以才會想要做脈衝光雷射除斑,讓自己的臉蛋膚質完美一點,因為現在新聞上還是可以看到有許多雷射療程後不好的例子,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要做脈衝光雷射時,很認真的在網上搜尋了脈衝光相關資料,發現很多人對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評價都很不錯,所以最後我就決定要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脈衝光雷射了!

 

台中揚昇醫美脈衝光雷射療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術前諮詢

 

脈衝光

 

當然,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除了網路上有一定的口碑之外,我還是有自己多間醫美診所去做比較,其中就發現台中揚昇的美容療程,除了有我想要的脈衝光雷射這樣比較一般的療程以外,像是一些雷射溶脂、生髮植髮等等手術也都有,而且實際到診所後,發現裡面擺放著許多專業醫師的合格執照,當下就知道我果然沒有選錯!

 

脈衝光

 

一開始到台中揚昇接受脈衝光雷射術前諮詢,醫護人員都相當專業,這次我的脈衝光雷射療程是給陳院長做的,諮詢過程中很親切,就算問了很多問題也很耐心回答,本來想和陳院長拍張合照,但是院長太忙了就不好意思要求~既然這樣就放上一張我購物的照片XD櫃子上有揚昇醫美他們自己的保養品品牌──DR.CHEN,當時在網上爬文的時候,其實就有看到蠻多網友說這個保養品擦起來還不錯,當下就有點小心動了,所以......脈衝光雷射療程都還沒開始,我就先打包了兩罐乳液啦~

 

台中揚昇醫美脈衝光雷射療程│脈衝光雷射療程正式開始

 

脈衝光

 

改善膚質最多人選擇的療程有脈衝光和淨膚雷射,大家知道這兩者的差別嗎?我原先也不曉得,是當天脈衝光雷射除斑療程時診所人員解釋給我聽的,淨膚雷射的光源較能穿透到深層的肌膚裡,所以通常會拿來特別針對深層黑斑做處理,至於脈衝光則是可以淡化淺層斑,甚至還能縮小毛孔喔!所以許多人都會將這兩項療程相互交叉做除斑治療,聽完醫護人員的講解,瞬間覺得自己增長了不少知識呢!

 

脈衝光

 

這就是傳說中的脈衝光儀器!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像什麼外星人的頭盔XD醫生也特別跟我說明,脈衝光是目前最火熱的一項美容雷射,因為脈衝光的療程溫和、過程需要的時間非常短,但是成效卻很好,所以很多附近的上班族女生,都是趁著中午休息時間來到揚昇脈衝光,打完再衝回去上班~聽得我都不得不佩服脈衝光這項新科技了呢!

 

脈衝光

 

脈衝光打完之後,臉上就會有種熱熱脹脹的感覺,雀斑會微微結痂,但是不會很痛,所以怕痛的人不用擔心喔!醫護人員說大概過一個星期左右,隨著我們定期清潔臉部與加強保濕,這些傷口結痂就會自己脫落!

 

台中揚昇醫美脈衝光雷射療程│脈衝光雷射術後衛教說明

 

脈衝光

 

脈衝光雷射療程術後還有一個衛教說明,在做完任何雷射手術之後,要絕對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並且要加強防曬,我的記性本來就很差,所以揚昇診所一直再三叮囑我,讓我感覺特別窩心呢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脈衝光雷射除斑療程後記分享,很開心自己經過多方比較之後選擇了台中揚昇醫美,不管是脈衝光術前諮詢還是療程當下與術後衛教,都讓我覺得台中揚昇醫美不只有頂級的醫療團隊、還有非常好的服務品質,希望我的後記分享文對於也想做脈衝光雷射療程的人有幫助,如果對於脈衝光雷射心動了,推薦你一定要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脈衝光

熱門療程脈衝光雷射,改善膚質擁有完美自信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