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

 

你知道杏仁酸換膚的好處有多少嗎?杏仁酸換膚可以幫助你解決粉刺、痘痘等困擾,還可以改善你的膚質、淨化毛孔和美白哦!這麼棒的杏仁酸換膚療程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啊!而酸類的保養畢竟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當初我是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來替我做杏仁酸換膚的療程。想知道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過程嗎?快來跟著我一起了解杏仁酸換膚有多厲害吧!

 

 

一舉數得的杏仁酸換膚療程|杏仁酸換膚前的諮詢

 

杏仁酸

 

這位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幫我服務的諮詢師,我跟她說要寫文分享給水水們,所以邀請她跟我一起合照,她立刻就答應我了欸!人超好超親切!諮詢師告訴我,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更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而且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針對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都能有效改善。我就是因為看到這些資訊所以想做看看杏仁酸換膚的療程,因為我臉上粉刺困擾我好久了!擦過很多保養品但都沒什麼改善,所以想說,不然就來試試杏仁酸換膚吧!在網路上查了一些關於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的診所和醫師資訊,發現大家都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所以我就來這邊諮詢看看啦XD

 

一舉數得的杏仁酸換膚療程|杏仁酸換膚前的肌膚檢測

 

杏仁酸

 

在做杏仁酸換膚的諮詢時,都會幫你做「膚質管理檢測」,它會將你每一次的膚質狀況記錄下來,讓你每次做完杏仁酸換膚後都可以跟上次的膚質比較,而且醫師也會依檢測結果調整適合我膚質的杏仁酸換膚的保養療程,有了檢測及專業細心的醫師互相搭配,就算我的膚況再糟糕,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也能夠替我做最有效的改善!

 

一舉數得的杏仁酸換膚療程|杏仁酸換膚前的詳細說明

 

杏仁酸

 

做完膚質檢測之後,醫師會先看我這次適不適合做杏仁酸換膚的療程,或是需要改成別的療程對我的皮膚比較有幫助,醫師會先給一些建議,然後進行杏仁酸換膚的衛教說明,因為醫美的療程有很多很多種,在保養前後都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所以每次諮詢師都會不厭其煩的一項一項跟我確認再確認,還會提醒我有做完療程之後要特別注意防曬等等,在這些小地方就可以感覺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細心、專業的一面。

 

一舉數得的杏仁酸換膚療程|杏仁酸換膚療程開始!

 

杏仁酸

 

做完衛教說明之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杏仁酸換膚療程啦!首先,均勻的塗上杏仁酸等個幾分鐘,然後再中和掉就可以了,不過到底塗上杏仁酸在臉上停留的時間要等待多久?這就是考驗護理美容師的專業啦!等待的時間太久或不夠都會影響換膚的效果喔!而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專業讓我每一個杏仁酸換膚療程做完都非常舒服沒有負擔,真的讓人很放心!

 

一舉數得的杏仁酸換膚療程|杏仁酸換膚的過程

 

杏仁酸

 

基本上,杏仁酸換膚的過程就是先塗抹適量的杏仁酸在臉上,待幾分鐘後中和杏仁酸並進行清粉刺的動作,接著,塗抹保濕修護精華、蘆薈凍膜與保濕防曬保養,因為杏仁酸換膚的過程實在太舒服了,害我有一種只是睡了一覺就變美了的錯覺XD而且,做完杏仁酸換膚療程之後,揚昇還會準備花茶,讓你可以休息一下,真的是很貼心的一間診所呢!而且因為診所裡面的環境還蠻舒服的,所以如果沒什麼事,我一般都會喝個茶,翻翻雜誌再離開,不知不覺就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了!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的過程,給想要做杏仁酸換膚的你們一點小建議,如果是第一次做杏仁酸換膚的話,可以請醫師評估一下大概需要做幾堂,期間要間隔多久,像我剛開始膚況暗沉毛孔較明顯,額頭粉刺蠻多的,皮膚狀況真的很差,所以每個星期都有來做,經過陳醫師的細心照顧以及我認真配合的結果,膚況目前真的好很多喔!我現在只要一個月左右來做一次保養就可以了呦!杏仁酸換膚真的很神奇,真的讓我膚質越來越好了!所以,杏仁酸換膚推薦大家一定要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專業和細心讓你膚質變好,素顏都美麗哦!

 

 

杏仁酸

一舉數得的杏仁酸換膚,給你人見人愛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