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大家有發現我變成超v小臉了嗎?這可不是修圖喔,哈哈!其實我偷偷跑去打肉毒桿菌啦!整個就像變了一個人,自己照鏡子都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會變這麼多,我超滿意的喔,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完成了我的小v臉夢想,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肉毒桿菌瘦臉全記錄!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術前心情

 

肉毒桿菌

 

這次做肉毒桿菌瘦臉療程是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因為有朋友來這裡做過,覺得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品質蠻不錯的所以推薦給我,於是,我就決定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來完成我的瘦臉願望!我的臉在打肉毒桿菌之前看起來就是嬰兒肥的樣子,雖然很多人都說臉圓圓的很可愛很福氣,不過常被誤會我身材也胖胖的,其實我是很瘦的呀!(怒吼)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術前諮詢

 肉毒桿菌

 

其實我主要的問題就是臉頰兩側的咀嚼肌比較發達,整個臉看起來就很大,感覺就肉肉的,一開始陳醫師會跟我說明施打肉毒桿菌的位置、深度及效果,兩邊因為咀嚼肌大小不一樣,劑量也會去做調整,這麼專業和細節的問題,當然要找經驗豐富的醫師來打,否則,如果肉毒桿菌瘦沒成功,可就變成撲克臉了啊!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療程開始囉!

 

肉毒桿菌

 

首先,在打肉毒桿菌瘦臉前,當然要先敷上麻藥啊!不然在打肉毒桿菌的過程聽說很痛的!不過膚麻要的過程真的蠻無聊的,所以我請護理師幫我拍了照片紀念哈哈哈!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療程開始囉!

 

 肉毒桿菌  

 

上完麻醉之後就可以開始打肉毒桿菌啦!因為有上麻藥,所以打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打了多少針肉毒桿菌,只知道應該有不少,陳醫師在打肉毒桿菌的時候還一直很細心的幫我調角度,要找到最好的位置打。現在看照片感覺真的很痛的樣子,不過當時完全沒感覺,心中默默地感謝世界上有麻藥這種東西!麻藥真的好厲害!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完成!

 

肉毒桿菌

 

噹噹!打完肉毒桿菌囉~不須恢復期,外表也完全看不出來,難怪肉毒桿菌瘦臉這麼夯~不過陳醫師說,肉毒桿菌瘦臉療程結束差不多一個月後的效果是最明顯。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術後傷口

 

肉毒桿菌

 

做完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後,臉上會有細微的針孔痕跡,不過到了晚上就復原得差不多了,看起來一邊大概扎了五針肉毒桿菌有吧!但我都不覺的痛或不舒服喔!

 

肉毒桿菌瘦臉不是夢~肉毒桿菌瘦臉術後3星期

 

肉毒桿菌

 

過了3個多星期後再近拍一張給大家瞧瞧,我的臉真的變成超~~v型臉了喔!夢寐以求的尖型小臉終於大公告成啦!不得不說,肉毒桿菌瘦臉療程真的超神奇!聽說有人因為打太多肉毒桿菌,所以臉部很僵硬沒辦法做表情,像我這樣還可以很自然的微笑就是大成功!所以,如果想要打肉毒桿菌瘦臉的話,慎選醫師很重要喔!這次幫我做肉毒桿菌瘦臉療程的市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陳醫師,真的很感謝他替我完成了完美女神v型臉的夢想!推薦想要做肉毒桿菌瘦臉療程的大家一定要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環境非常舒服,醫生和護理師甚至連櫃檯小姐們都非常專業親切哦!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瘦臉術,給你女神般的完美v形臉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