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醫美

圖片來源:https://goo.gl/H8sufp

 

冬季醫美不外乎是許多女孩子進行醫美療程的最佳時間點,但為什麼冬天是最適合進行醫美手術的季節呢?因為冬天的氣溫偏低、氣候較為乾燥,我們的皮膚不易流汗、出油,所以可降低療程為開放性傷口的感染機率,也比較方便我們進行術後保養,這也是為什麼冬季醫美會成為大家的最佳選擇時機,今天就讓小編來給你幾項適合在冬天做的冬季醫美推薦療程,大家一起變漂亮!

 

冬季醫美推薦療程|淨膚雷射改善膚色消除疤痕

 

首先小編介紹的第一樣冬季醫美是最常聽見的「淨膚雷射」,淨膚雷射最忌諱的就是術後曝曬,然而冬天的紫外線較少,太陽也不經常露面,所以如果你有舊傷疤或者青春痘疤想去除,又或者有膚色不均的惱人問題,淨膚雷射是你冬季醫美最佳的熱門療程選擇,不過,在冬天進行淨膚雷射這項冬季醫美療程雖然術後不易反黑、容易照顧,但可千萬別因此疏忽了防曬,還是得做好防曬措施喔!

 

冬季醫美推薦療程|抽脂隆乳自信抬頭傲人胸圍

 

如果妳疑惑,為什麼冬季醫美推薦會有隆乳呢?那是因為冬天天氣冷的關係,我們總是會把自己包緊緊的,所以這時候進行神不知鬼不覺的隆乳手術是最完美的好時機!且在抽脂隆乳術後經常會為了鞏固抽脂效果和加速恢復,需要穿上塑身衣和彈力腹帶,所以在冬天穿上這些配備既不會過熱還能有保暖效果唷!所以,抽脂隆乳是你冬季醫美療程最佳選擇!

 

冬季醫美推薦療程|雷射除毛尷尬消失大方展示

 

夏天簡直就是無袖、短褲的世界,各種水上活動接踵而來,穿上比基尼的時候如果腋下露出毛毛,或者本來想秀美腿卻都是腳毛怎麼辦?好尷尬~所以小編冬季醫美推薦才會有雷射除毛這個選項給大家,先在冬天完成你的除毛工作,就能開開心心的迎接夏天!雷射除毛完的部位都會有些紅紅的是正常現象,這樣在冬天衣服穿得多也不會有人看到!冬季醫美就選擇做永久雷射除毛吧!想漂亮的在夏天展現就要提早準備!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冬季醫美手術,這些手術並不全然只有在冬天才能進行,只是因為溫度或者季節性來說相對比較適合,當然如果想對這些醫美療程有進一步認識,冬季醫美推薦給你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這些醫美療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都有,絕對提供你最完善最專業的相關療程資訊,大家一變漂亮,展現最自信的自己吧!

 

延伸閱讀:冬季醫美術後一樣不能輕忽保養,醫美術後保養祕方大公開!

 

冬季醫美

打造最完美的妳>>美麗人生盡在揚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