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線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的兩頰有點肉肉的,每次拍照角度都要橋好久,希望自己的肉臉頰能夠更緊緻,於是我來到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利用4D埋線拉提的方式讓我的臉部肌膚更緊實,肉肉臉緊實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更年輕了!現在就來看看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利用4D埋線拉提變得更年輕美麗的過程吧!

 

4D埋線拉提推薦4D埋線拉提術前心聲

 

4D埋線

 

首先來看看我有著法令紋困擾的肉肉臉吧!雖然我的臉老實說並不算大,但顴骨部分還有兩頰的嬰兒肥一直是我想要消滅的敵人,買了滾輪瘦臉器、臉部按摩都沒什麼效果,最重要的是,除了有點小肉肉之外,我還有深邃的法令紋啊~只好上網搜尋消滅法令紋還有臉部肉肉的辦法。我看到有部落客介紹她去醫美診所做4D埋線拉提的手術,她的術前和術後照差異非常明顯,讓我覺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搜尋台中4D埋線拉提推薦的醫美診所,結果發現,4D埋線拉提手術蠻多人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預約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4D埋線拉提手術的術前諮詢啦!

 

4D埋線拉提推薦4D埋線拉提術前諮詢

 

4D埋線

 

首先,諮詢部分當然就是我那笑起來兩條垂垂的法令紋與肉肉的臉頰!每次拍照總是看起來像有著兩條八字鬍一樣,還有人因為我的法令紋覺得我有好像很難親近……經過我的一番「訴苦」以及專業的醫生評估之後,醫生告訴我可以利用4D埋線拉提的方式來緊緻我的臉部肌膚,將臉頰肉肉拉提,這兩條線也就相對不會有這麼深的紋路了!所以,在諮詢完4D埋線拉提的手術之後,就立刻預約了4D埋線拉提的術前檢查,4D埋線拉提的術前檢查我就略過不提了,總之就是身體狀況良好可以進行4D埋線拉提的手術啦XD

 

4D埋線拉提推薦4D埋線拉提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4D埋線

 

話說,在4D埋線拉提的術前諮詢結束之後,我稍微逛了一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內部環境。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裝潢還滿漂亮的,而且我非常喜歡黃色燈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尤其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廁所,環境非常整潔又寬敞,我覺得,女孩子們就是需要這種大一點的如廁空間,畢竟我們待在裡面的時間比較長,而且還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嘛XD

 

4D埋線拉提推薦4D埋線拉提手術過程~上麻藥

 

4D埋線

 

4D埋線拉提手術之前,醫生先幫我在需要埋線的部分敷上麻藥,其實我真的蠻緊張的,但還是不忘請醫生和美容師在旁邊幫我拍個照,想要紀念一下自己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進行4D埋線拉提手術的過程!看這張是不是很可愛啊(自己講)

 

4D埋線拉提推薦4D埋線拉提手術過程

 

4D埋線

 

在醫生幫我進行4D埋線拉提的過程中,我真的蠻緊張的,有看到我微微的皺眉嗎XD!不過因為事先有麻醉過的關係,所以在醫生進行4D埋線的埋針過程的時候,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只看見醫生的手在我面前一下左一下右的,感覺非常奇妙@@!而且那天做完4D埋線拉提之後,只見我的臉上一點紅紅的之外,大致上沒什麼很大的傷口喔!

 

4D埋線拉提推薦4D埋線拉提術後衛教

 

4D埋線

 

4D埋線拉提手術結束之後,接下來,就來到衛教室聽一下4D埋線拉提手術術後的保養方法,護理小姐會根據衛教單上面所列示的,一條一條非常仔細的講解給我聽,有什麼不懂的也都可以立即向護理小姐反映,可以感覺得出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在這方面還滿謹慎的!我想這也是為了我們這些消費者好呀~所以大家一定要乖乖的將這些衛教保養事項謹記在心喔!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進行4D埋線拉提的一些心得,其實當天我還有小腿打肉毒的療程,但因為篇幅有限,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啦!話說4D埋線拉提的成果我真的非常滿意,除了肉肉臉變得更勻稱之外,我的法令紋總算沒那麼明顯了!謝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幫我做4D埋線拉提的手術,因為4D埋線拉提手術的成功,我終於可以不再被人說看起來難相處了XD 所以,台中4D埋線拉提手術推薦大家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擁有優美的環境、優質的服務還有專業的醫生,真的讓人在療程中非常舒服也非常放心呢!想要消除法令紋的姊妹們,快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試試看4D埋線拉提手術吧!

 

 

4D埋線

4D埋線拉提你的肌膚,讓你跟法令紋say good by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揚昇醫美健康集團 Ezlady Beauty Group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