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

 

這次來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的是SMAS音波拉提手術,因為我的臉天生就是屬於肉肉臉,所以成為零死角小臉美女一直是我的夢想;平常上通告當主持人時常被嫌上鏡頭臉太大,攝影師都叫我要側臉面對鏡頭,愛拍照的我也總是要喬好角度才能拍的美美的。後來,朋友推薦我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我的問題,在美麗又專業的院長解說與評估後,院長建議我做SMAS音波拉提與埋線的完美療程!他說SMAS音波拉提可以讓我的臉完美縮小成為女神小v臉!(自己講)這聽得我好心動啊!於是,我就立刻預約了SMAS音波拉提的療程,滿懷期待的開啟我的小臉夢想之路啦!

 

台中音波拉提推薦台中音波拉提術前記錄

 

音波拉提

 

這次我是下定決定要擺脫這圓臉了!在到台中音波拉提之前,其實我也很緊張,雖然是朋友介紹台中音波拉提的推薦診所給我,但在進行音波拉提前我還是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哦!才發現原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音波拉提這塊是有口皆碑的好!而且SMAS音波拉提還是揚昇醫美診所的人氣療程之一,查到這些高評價讓我安心了不少!

 

音波拉提

 

來~大家看看在SMAS音波拉提前的我就知道我的小圓臉有多圓了!好看的輪廓跟下巴線條對於需要上鏡頭的人而言真的很重要,側臉好看怎麼拍都不擔心!照完音波拉提術前記錄照之後就開始做音波拉提的術前準備啦!在過程中,美容師好像覺得我很緊張吧!一邊幫我洗卸一邊安撫我的情緒XD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緊張還是興奮期待耶,因為我真的蠻期待看到音波拉提完成後的成果!

 

台中音波拉提推薦台中音波拉提手術過程

 

音波拉提

 

接下來就進入SMAS音波拉提的療程啦!院長一開始幫我打的時候覺得痛痛麻麻的,我就開始皺眉頭了,因為我還蠻怕痛的囧。院長看我皺眉就問我說,那要不要進行舒眠再打會比較沒感覺?我當下想都沒想就同意了XD 打了舒眠之後,我就在睡眠中完成了我的SMAS音波拉提療程了。

 

台中音波拉提推薦台中音波拉提手術過程~舒眠後

 

音波拉提

 

為了紀念我的台中音波拉提小臉圓夢旅程(slogan很長XD),我還是請美容師幫我拍照記錄下來,所以你可以看到這張照片,就是我已經進入睡眠狀態後進行SMAS音波拉提療程的過程。在我睡著後,院長就可以好好的幫我打,不用顧慮我的眉頭皺到可以夾死蚊子:P 話說,我在SMAS音波拉提療程結束後看到這張照片真的覺得……還好自己有請院長幫我做舒眠,不然這我怎麼有辦法忍受啊(尖叫)舒眠後的臉真的不美麗所以就不分享太多啦!醒來後我已經做完SMAS音波拉提手術了,覺得臉有一點脹脹的,還有點恍神,其他都沒感覺。過程因為院長貼心建議害怕疼痛的我進行舒眠,讓我完全感受不到疼痛,一覺醒來,SMAS音波拉提手術就結束了,好喜歡這種感覺(誤)

 

台中音波拉提推薦台中音波拉提手術術後記錄

 

音波拉提

 

SMAS音波拉提術後隔天臉還有點小腫脹,但是第3天後輪廓線就明顯出來了喔!到了SMAS音波拉提手術術後第4天開始,上妝上鏡完全沒問題!整個臉型也更明顯,效果立即而且明顯!快看這些自拍照,都是SMAS音波拉提術後第7天拍的,完全沒修圖喔!超級明顯的小臉成果,我真的超滿意!天啊~這趟台中音波拉提之旅跟我預期的效果真的超出太多、太驚喜了!你看看,我現在也有小v臉啦~不用再用側臉迎人了!真的好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幫助我實現我的小臉夢想!所以,各位姊妹們還等什麼?想要美麗的小臉根本不是奢求!推薦你,台中音波拉提診所一定要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你看看我,SMAS音波拉提療程中睡一覺,醒來就有小v臉啦!是不是超值得XDD

 

台中音波拉提推薦台中音波拉提手術給你完美小v

 

音波拉提

 

我準備要去上通告囉~這張無修圖自拍照的臉是不是很小呢!真心推薦台中音波拉提一定要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SMAS音波拉提療程,成果快速、有效且維持度也很高~之前看過一位網美也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SMAS音波拉提,也是稱讚效果超好,半年後維持度還是很棒,覺得很超值!這也是決定到台中音波拉提手術前給我最大的動力!不過我還額外多了埋線療程,因為想要一次到位嘛!哈哈!如果只是想要修飾一下國字臉或是咀嚼肌的話,院長說可以透過SMAS音波拉提+打肉毒。

 

最後,再次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完成了我這輩子想要小v臉的夢想,讓我在SMAS音波拉提手術過程中睡了一覺後就擁有了我心目中的完美臉形!想要試試看SMAS音波拉提的姊妹們,一定要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不僅環境非常明亮舒服,醫生也非常專業,讓人非常放心啊!所以,走吧!快跟著我一起踏上台中音波拉提的小臉蛻變之旅吧!

 

音波拉提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讓你擁有女神般的完美小v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