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肉毒推薦

某一天姐姐一回家就跑來向我炫耀說她的腮幫子都不見了,讓我驚恐的仔細看她,還真的變漂亮了耶,因為遺傳關係,我們姐妹臉頰上的腮幫子都很明顯,每次都不敢把頭髮紮起來露出大大的臉,讓我困擾很久,姐姐的瘦小臉是因為朋友介紹去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看到姐姐的臉變漂亮讓我心癢癢的馬上預約去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後來有上網查了一下,揚昇醫美口碑真的不錯,專業的醫療團隊,讓網友們都大大讚賞推薦。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預約報到●

 台中打肉毒推薦

報到完後櫃檯人員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必須仔細填寫過去病史,才方便諮詢時能讓醫生評估狀況。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環境●

 台中打肉毒推薦

在等待叫號的同時,我發現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的環境很寬敞又明亮,還有小餅乾給客人享用,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那種餅乾耶,此外,診所也有提供報章雜誌可供等候的客人翻閱唷。

 

 台中打肉毒推薦

諮詢前先去了一下廁所,廁所環境非常的乾淨,帶給人非常舒適的空間感,廁所燈光太美還與姐姐拍了好多照片。XD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術前模樣●

 台中打肉毒推薦

療程前請姊姊幫我拍幾張做比對,除了瘦小臉外我還想要有西方國家高挺的鼻子,真的好期待療程結束會變成什麼樣子。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療程前諮詢●

 台中打肉毒推薦

療程前會先做諮詢,和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的陳醫師討論後,醫師專業的評估除了瘦小臉外,我的鼻形只需要在山根處稍微修一下型即可,所以就決定待會的療程要打玻尿酸墊山根和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敷麻藥●

 台中打肉毒推薦

療程前護理人員先替我敷上麻藥,待麻藥生效後就準備開始療程囉!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玻尿酸+肉毒桿菌療程●

 台中打肉毒推薦

一開始先打肉毒療程瘦小臉,台中打肉毒推薦揚昇醫美的陳醫師在業界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依據我的臉型施打適合我劑量的肉毒,在療程的每一個步驟都會很細心的跟我說,讓我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陳醫師。

 

 台中打肉毒推薦

接下來就是搶救我的山根,陳醫師替我調配適合我狀況的玻尿酸劑量,療程中因有敷麻藥的關係,我都沒感覺到疼痛不適,療程結束後的傷口也很小,不愧是我姊姊的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衛教時間●

 台中打肉毒推薦

台中打肉毒推薦陳醫師的巧手下結束了療程,療程後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講解回家的衛教說明,護理人員細心的和我說明要如何維持玻尿酸的成型和打肉毒的注意事項,打玻尿酸不是永久性的喔,大約能維持一年,之後會被人體吸收掉,會擔心的人可以放心的做玻尿酸療程。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療程結束●

 台中打肉毒推薦

大家一定很好奇成果,趕緊來看看打完的樣子,打肉毒需要等個幾個星期後才會比較明顯,但我已經有覺得臉頰緊緻許多,像側臉拍起來的臉部線條也比較好看,山根的部分我也相當滿意,我終於能擁有挺挺的鼻子了,好開心呀!

 

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療程後兩週●

 台中打肉毒推薦

照片是在台中打肉毒推薦揚昇醫美做完療程後兩週的照片,打肉毒瘦臉頰的部分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後來臉頰部分有感覺往上拉提變小,不像之前的有很明顯的腮幫子,雖然沒有動到下巴,但是因為臉頰變V連下巴也看起來比較尖耶!還有打玻尿酸隆鼻的地方我也相當滿意,看起來很自然,自從鼻子變挺後我覺得臉部整個五官都變立體了。

 

非常的感謝台中打肉毒推薦診所-揚昇醫美的陳醫師讓我可以這麼滿意我的臉,經驗豐富才不會像有些不優的診所打肉毒變大小臉,朋友也說陳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看起來超自然的,他們也馬上預約了台中打肉毒推薦陳醫師做療程,超級建議想瘦小臉和擁有挺挺鼻子的朋友到台中打肉毒推薦揚昇醫美

 

 

 台中打肉毒推薦

更多超自然打肉毒瘦小臉經驗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