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訂書針雙眼皮

 

常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總是使用各種雙眼皮貼的美妝用品,但單眼皮的我總是覺得貼雙眼皮貼很明顯,經常撕扯黏貼眼皮反而讓眼周肌膚變的敏感脆弱,甚至導致眼皮彈性變得鬆弛,看看還沒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前的照片眼睛真的好小,看起來也比較沒精神。從高中就有考慮做雙眼皮手術,但因為看過身邊一些朋友手術後的狀況讓我打了退堂鼓!有些朋友反而割完變的很不自然,而且他們雙眼皮用割的效果比較不佳,讓我不考慮用割的。還有一個案例是我姐的同學也曾經經歷過遇到不專業的醫師把她縫成超明顯的大小眼,雖說是知名眼科醫生,但還是必須選對醫生才能安心。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前◆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1

一直到上次和朋友聚餐,發現朋友到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做的雙眼皮也太自然太好看了吧,她介紹三個同事去台中揚昇醫美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也都做的很漂亮,讓我立刻打電話預約台中昇醫美診所諮詢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時間。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資料填寫◆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2

當天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護理人員先給我簽一些手術相關資料,這時我的心情有些許的緊張,還好有護理人員很仔細的跟我說明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過程與術後要注意的事項,了解後也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前諮詢◆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3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的唐醫師,唐醫師是位做事細心且嚴謹的醫師,術前先評估我的眼皮狀況,因為長期貼雙眼皮膠眼皮比較鬆弛,所以醫師建議我做比較寬的雙眼皮,來支撐眼皮不要讓眼皮下垂的這麼明顯,因我的狀況如雙眼皮縫的太細術後會容易受到鬆弛眼皮的影響,諮詢過程唐醫師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解釋各種狀況,讓我非常相信他的專業。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前敷麻藥◆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4

諮詢完確定手術的雙眼皮寬度後,護理人員幫我敷上麻藥,唐醫師也先在我眼皮上將待會手術的雙眼皮寬度在眼皮上劃上記號,等待待會開始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5

手術過程中我是清醒的,只有眼皮部分局部麻醉,在唐醫師的手術過程中讓我很放心,他會先告知我接下來的動作,不會讓我感到擔心或不安,整個手術時間大約30分鐘,上圖是剛縫好的照片,麻藥還沒完全退,在手術過程中也不會覺得痛,唐醫師不愧是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最棒的醫生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檢查◆

我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完成囉,術後唐醫師很細心再幫我檢查一下雙眼皮的寬度及傷口,說明手術很順利也很完美,難怪這麼多人要排隊讓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唐醫師做手術,讓我覺得等的很值得!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休息◆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6

唐醫師幫我上藥膏後就請護理人員幫我冰敷,接著我就躺著休息等待冰敷時間約15分鐘唷。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衛教◆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7

冰敷完,護理人員仔細的和我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和術後保養重點,並叮嚀我要吃消炎止痛藥,還有每天要擦藥膏,才能讓我的傷口快一點癒合唷!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一小時◆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8

術後一小時吃包消炎藥我就請姐姐送我就回公司上班,當天除了眼皮較腫,其他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可以正常上班。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一星期◆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9

圖中照片是術後3天和家人出去玩拍的,眼皮因為這幾天有冰敷看起來已經比較不腫了,記得術後三天冰敷後一週改熱敷喔!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一星期◆

在術後一星期回診讓唐醫師看一下傷口癒合的狀況,醫師說我傷口恢復的不錯,沒有發炎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前後比較◆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10

這是術前術後的比較,我把2張照片排在一起,讓我不經覺得難怪大家都跟我說差很多,因為我自己也相當滿意術後的眼睛,看起來有神多囉,超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唐醫師。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術後22天◆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11

術後14和22天的照片,許多朋友都說超自然的,比起傳統縫雙眼皮手術需要3個月恢復期,我在揚昇醫美做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只需要不用一個禮拜的恢復期就能達到我想要的爽眼皮。術後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也避免貼雙眼皮貼這種不必要的傷害,讓我真的很感謝醫師專業的技術!

 

以上是自己和家人的親身經歷,讓我覺得慎選台中訂書針雙眼皮的醫師真的非常重要,也想和我一樣擁有有神雙眼的朋友,可以趕快到我推薦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給唐醫師諮詢,讓揚昇醫美替你打造專屬的大眼,一起當電眼美女吧!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揚昇醫美診所,立即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