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脂

為了紀念這次的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所以我打了一篇台中抽脂隆乳手術的記錄文章,來好好的紀錄一下這次難得的台中抽脂隆乳手術體驗,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很厲害啊?是不是更美了呢?經過這次台中抽脂隆乳手術之後讓我更有自信!所以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抽脂隆乳手術!快來一起見證我變美麗的時刻!

 

台中抽脂

 

台中抽脂隆乳手術~術前心聲

其實,以前的我並不是一個有自信的女生,連化妝都有點懶惰,覺得畫了也沒有比較漂亮,不過有一天,我看到某位朋友說自己跑去台中抽脂隆乳,而且我覺得她去台中抽脂隆乳回來後,整個人都變得光鮮亮麗了起來,氣質也不一樣了!我思考了很久,覺得自己應該也要來做些改變,畢竟有句話不是這麼說的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我立刻跟她打聽台中抽脂隆乳手術的資訊,她告訴我她是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抽脂隆乳手術,所謂的抽脂隆乳手術指的就是,利用自體脂肪抽脂移植手術把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而且她說在到台中抽脂隆乳之前,她查了很多有關抽脂隆乳手術的相關資料,她發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抽脂隆乳乳手術這塊的評價非常高,所以她才決定要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進行抽脂隆乳手術,因為她做了相當多的功課,和我分析了許多台中抽脂隆乳手術的相關資訊,我決定相信她的推薦!打聽完消息與資訊之後,安排好時間,就動身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台中抽脂

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抽脂隆乳手術術前諮詢與資料填寫

雖然是朋友推薦的,但自己還是非常緊張,所以在前往台中抽脂隆乳之前我也還是查了很多資料,我發現大家對於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抽脂隆乳這部分的評價真的很高,自己查到這麼多好評價,我就很安心地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抽脂隆乳手術了。終於,到了要到台中抽脂隆乳的時間~第一次到診所是先諮詢並且聽醫生講解手術內容和注意事項,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不僅環境非常乾淨明亮,醫生也非常專業,對於我的任何疑問,都細心的回答並且給我建議,讓我更了解抽脂隆乳這項手術的內容,使我能夠很放心。難怪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抽脂隆乳手術這一塊的評價會這麼好!

 

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抽脂隆乳手術術前評估

因為這畢竟是一項手術,雖然不是什麼複雜的手術項目,但在做抽脂隆乳之前還是要先做術前評估哦!醫生會幫你評估你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做抽脂隆乳手術,並做術前檢驗,像是血液檢查、胸部X光、超音波等,並評估妳的脂肪量是否足夠,真的非常專業,也因此大大降低了我的緊張感!最後,檢查結果出來,醫生告訴我我的身體狀況非常適合做抽脂隆乳手術!於是,我們預約了手術時間之後,就回家靜待手術那天的到來囉!

 

台中抽脂

 

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抽脂隆乳手術術前講解

終於到了抽脂隆乳手術當天,帶著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抽脂隆乳手術。在手術之前,醫生再次跟我講解手術療程以及術後的注意事項,並告訴我抽脂部位、手術細節等等。

 

台中抽脂

 

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抽脂隆乳手術

手術採全程麻醉的方式進行,但我特別交代請護士幫我拍我抽出來的脂肪XD 大家可以看到上圖的這台機器,護士後來告訴我,這台機器的功能是將抽出來的脂肪做分離與純化的動作,接著才能將這些純化分離過的脂肪放到我的身體裡面進行隆乳的動作哦!不過隆乳的過程照就沒有請護士幫我拍囉,畢竟過程還是有點害羞的!

 

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抽脂隆乳手術術後傷口

 

台中抽脂

 

這張就是我進行抽脂手術的地方,傷口其實很小,恢復速度也很快,不用擔心傷口太大被人看到或不好照顧!

 

 台中抽脂

 

這張則是我進行抽脂隆乳手術置入脂肪的位置,傷口也非常小,而且醫生很貼心地在胸部微笑線下方進行手術,讓原本就很小的傷口更加隱形了呢!

 

台中抽脂

 

各位觀眾!你看看~你看看~抽脂之後,有效利用空間的雙腿瞬間有了間隙可以呼吸!而這些脂肪也能達到有效的利用,抽脂隆乳手術的CP值是不是真的很高啊!(誤)看誰以後還敢笑我的腿!

 

台中抽脂

 

感謝朋友大力推薦台中抽脂隆乳手術給我,更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專業與貼心,讓我現在回頭看到自己還沒去台中抽脂隆乳之前的照片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一開始,其實我也非常緊張跟害怕,但經過朋友的見證以及醫生現場專業的解說與術後指導,讓我不再害怕改變自己!所以,台中抽脂隆乳手術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給大家,各位愛美的女孩們,人生只有一次,千萬不要虧待自己!快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每個女孩都能擁有自信美麗的自己哦!

  

台中抽脂

揚昇醫美,實現你的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