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術後保養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eCJiD00AJqs

 

近幾年醫美盛行,許多人會有迷失,認為只要做完醫美皮膚就會變好,不需要再加強平時保養的工作忽略了醫美術後保養的重要性,也有許多人因術後保養不當導致皮膚狀況更差,其實醫美療程應和保養工作相輔相成才能使肌膚達到良好的狀態,小編整理了幾項醫美術後保養方法的小撇步,帶大家一起維護好膚質。

 

醫美術後保養通常會分成兩類:一種會有傷口的、一種不會留下傷口的,有傷口的醫美術後保養應先照護傷口癒合為主,待傷口癒合後和不會留傷口的醫美術後保養建議以保濕和防曬為主,避免採用刺激性保養品來做醫美術後保養方法

 

醫美術後保養方法一◆不刺激◆

剛做完醫美療程時,皮膚會比較脆弱,這時的醫美術後保養就不能給予太刺激的保養品,例如含酒精或控油效果高的化妝水、含高濃度酸類成分的煥膚產品、含皂鹼清潔力高的洗面乳、不建議在這時候做去角質的動作,還有不能到高溫場所像泡溫泉或三溫暖,這些都避免於醫美術後時使用,會比較容易造成皮膚有紅腫發癢的症狀發生,要特別的注意。建議以低敏、無刺激的保養品做醫美術後保養方法,溫和不刺激才不會造成皮膚過度的負擔。

 

醫美術後保養方法二◆防曬◆

醫美術後保養方法中最重要的就是防曬!防曬!防曬!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因為在醫美術後的皮膚會比較敏感,如果過度照射陽光,會容易造成皮膚曬傷等等,尤其在冬天陽光比較不強,很多人就會忽略防曬的重要性,不管什麼季節,只要在醫美術後保養都要特別注意防曬,建議外出時可以撐傘、戴帽子、口罩、擦防曬,口罩還能避免術後皮膚傷口直接接觸外面髒空氣。

 

醫美術後保養方法三◆保濕◆

在做完醫美後,肌膚的新陳代謝會加快,皮膚狀況大多較乾燥缺水且敏感,這時醫美術後保養方法建議使用高保濕類的商品來加強皮膚滋潤修護,含玻尿酸或膠原蛋白類保養品或是選用低刺激性的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來補充乾燥皮膚所需的水分。

 

接受醫美療程是希望自己的肌膚能保持最佳狀態,揚昇醫美診所的院長陳醫師提醒大家,不管做什麼醫美療程,在醫美術後保養都必須相當的注重,才能維持醫美療程的效果,也能避免術後產生後遺症,以上教大家的醫美術後保養方法都學起來了嗎?記得做好醫美術後保養才能使醫美療程效果更好唷。

 

 醫美術後保養1

更多醫美術後保養方法妙招,立即點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