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緊雷射

看到這張照片,你猜到我今天要做什麼了嗎?不是淨膚雷射,也不是臉部拉提,是我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一直以來都有聽說G緊雷射對於性生活好處很多,加上能夠讓私密處美白,所以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嘗試看看G緊雷射這項醫美雷射手術。在因緣際會之下,朋友推薦我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也讓我得以體驗G緊雷射的厲害之處,所以就有這篇G緊雷射推薦分享文囉~

 

台中G緊雷射推薦分享|填寫舒眠同意書

G緊雷射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與一般醫美診所的G緊雷射有很大的差異,我看網路上的G緊雷射推薦分享文都有提到G緊雷射不會痛所以不需要麻醉,不過或許是為了降低緊張恐懼感,所以揚昇醫美診所的G緊雷射都必須進行舒眠的步驟,這點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因為畢竟是私密處的雷射手術,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台中G緊雷射推薦分享|術前的醫師評估諮詢

G緊雷射

 

填寫完舒眠同意書之後,接下來就是進入診間見陳醫師囉!陳醫師是很有名的婦產科醫師,在醫美界陳醫師的名氣也是滿響亮的,因為有了婦產科的專業背景,所以揚昇醫美診所的G緊雷射我覺得更能讓人安心,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下定決心來揚昇醫美診所做G緊雷射的原因,而事實證明來G緊雷射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做G緊雷射推薦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醫生在手術前的評估和諮詢真的非常仔細又細心,不過有些細節部分實在有點害羞,所以就不分享囉XD

 

台中G緊雷射推薦分享|親切的陳醫師

G緊雷射

 

不要看陳醫師表情這麼嚴肅,其實她是真的很親切的醫師呢。在諮詢時還會說一些笑話逗我笑,讓我緊張的心情能夠稍稍放鬆一些,在G緊雷射手術前能夠放鬆,真是多虧了陳醫師。

 

台中G緊雷射推薦分享|手術過程

G緊雷射

 

諮詢完後,等陳醫師準備好之後,我們就直接進行手術了,因為是陰道緊實手術,所以沒辦法分享太詳細的部分,加上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推薦手術有加上舒眠的步驟,所以其實整個手術過程我沒什麼太多的緊張感覺,真的是還好有加上舒眠的步驟,不然我應該會緊張到全身僵硬吧QQ

療程時間大概10-15分鐘,這張G緊雷射分享照片是朋友拍的,看陳醫師專注的表情,她正在仔細地幫我做G緊雷射手術,突然覺得有點感動,感覺陳醫師真的很重視每個想要變美的女孩的感受呢!

 

台中G緊雷射推薦分享|G緊雷射推薦療程結束

G緊雷射

 

G緊雷射推薦療程結束後,陳醫師先讓我到床上休息,還順便幫我打了美白針,有種賺到的感覺XDD

大概過了30分鐘左右之後,意識會比較清醒,舒眠剛醒來的感覺比較像剛睡醒但是沒睡飽的感受,頭會有點昏沉,但是不像麻藥那樣會讓人頭暈。可是能夠感受到做完G緊雷射推薦療程後私密處的感覺,就是溫溫熱熱而已,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做完G緊雷射一樣可以正常活動喔超方便,不過剛做完G緊雷射後的前幾天最好還是不要從事太激烈的運動,不然可能會影響到復原的情況。

 

台中G緊雷射推薦分享|等候拿藥

G緊雷射

 

休息結束後,就是等候拿藥啦~~藥師很仔細的解說G緊雷射術後照護的部分,還給了我一條小藥膏,萬一有不舒服的地方可以擦這條藥膏緩解不適的症狀。

做完G緊雷射後真的會感覺到緊實,相信做完整套G緊雷射推薦療程感覺會更明顯,這也讓我開始期待做完整套療程後的生活了>///<

另外,揚昇醫美診所也有分享過關於G緊雷射的知識分享文,看了那篇文章我才知道原來G緊雷射也可以改善漏尿問題,感覺G緊雷射的好處真的很多耶!

想更了解G緊雷射的人,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G緊雷射是什麼,更多G緊雷射分享介紹

 

以上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推薦分享文,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想做G緊雷射又害羞的你啊?其實G緊雷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實際做完後會覺得跟G緊雷射是相見恨晚,根本是女性福音!!而且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陳醫師很專業,又是女醫師,更能夠減輕緊張與害羞的感覺。如果你也為了私密處緊實的問題感到困擾的話,推薦你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喔!

 G緊雷射

G緊雷射不害羞,專業女醫師讓你更放心>>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