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圖片來源:https://goo.gl/mZ7f1p

秋天可說是醫美的旺季,經歷過肌膚問題頻頻爆發的夏季,氣候乾燥舒爽的秋天可說是最好的肌膚修補期。在秋天做醫美不僅可以把夏天的肌膚問題解決,也能為冬天可能會發生的肌膚問題提前做保養,讓肌膚在秋冬能乖乖聽話。而秋冬歡迎的雷射療程,莫過於雷射除斑了,就來看看為什麼秋天是雷射除斑推薦季節的原因吧!

 

雷射除斑推薦秋天原因:術後傷口好護理

不管是誰,在肌膚經歷了一整個夏天的摧殘,多多少少會有毛孔粗大和斑的問題,而雷射除斑術後照護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和保濕,相比起夏日太陽的毒辣和炎熱,陽光較弱、紫外線強度較低的秋天更適合雷射除斑後的術後傷口養護,在防曬跟保濕上也會更為容易,讓肌膚可以更輕易地進行再生和修復,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會選擇秋天作為雷射除斑推薦季節的原因。

 

雷射除斑推薦原理:雷射除斑原理

雷射除斑是利用雷射的光能轉換成熱能,擊碎累積的黑色素,讓他們變成小小的色素顆粒,進而讓人體輕易的自然代謝掉!因為雷射光是針對黑色素細胞特定吸收的波長所進行的處理,所以不用擔心會破壞到正常的肌膚組織,目前比較盛行的雷射除斑推薦手術為脈衝光和淨膚雷射。

 

雷射除斑推薦雷射方式:脈衝光

結合了長短不同的波長,脈衝光這項雷射除斑推薦手術幾乎所有雷射手術的適應症都能解決,不管是淺層斑點、增加Q彈膠原蛋白、收縮表層微血管還是改善膚色不均等,都是脈衝光的守備範圍。而因為其較為安全的特性,也因此幾乎所有族群都適合用脈衝光進行雷射除斑推薦療程。

 

雷射除斑推薦雷射方式: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近來很夯的雷射除斑手術,利用1064nm的銣雅克雷射波長深入真皮層,除了能夠淨化膚色外,淨膚雷射還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脂腺分泌的效果,不管是美白、除斑還是縮毛孔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也成為許多愛美女性雷射除斑推薦療程的首選。

 

延伸閱讀:淨膚雷射怎麼做?快來看看部落客的淨膚雷射實際案例分享

 

雷射除斑推薦小知識:雷射除斑的錯誤觀念

一些民眾對於雷射除斑常有錯誤觀念,最常見的就是希望一次就徹底去除斑點,認為雷射能量越高越好,或是誤認術後要盡快擦美白保養品以幫助維持雷射除斑的效果,避免肌膚反黑的現象產生,但這些錯誤的觀念卻很容易讓肌膚負擔太大,反而造成反效果,所以建議不管是做雷射除斑還是其他醫美雷射療程,都要找尋擁有合法的醫美診所或醫院,才不會因小失大喔!

 

其實,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做雷射除斑推薦療程,只要把握住幾個重點,透過專業的醫師諮詢還有保濕與防曬等術後修護,都能順利用雷射除斑推薦療程把臉上討厭的斑去除。而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斑推薦療程就涵蓋了術前諮詢與術後保濕的步驟,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讓你在進行雷射除斑推薦療程時能夠更放心,讓你變美的心更能夠無所顧忌喔!

雷射除斑推薦  

讓愛美的心無所顧忌,更多簡單變美的方法>>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