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打美白針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我的皮膚都這麼白?其實平常只要注重美白保養,要維持皮膚的白皙真的很簡單!但是我平常除了基礎保養會特別注重美白的成分外,還會到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去打美白針,這個美白針可是我皮膚白皙的一大功臣呢!而且雖然美白針每家醫美診所都有,但我覺得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的美白針可是特別有效,為什麼呢?接下來就讓我一一說明吧!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好停車的揚昇醫美診所★

台中打美白針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位於台中惠中路二段,其實招牌還蠻大的很好找,而且門口就有很多停車位,不管是開車來或是騎車都很方便,不用打美白針還要擔心被開單!

台中打美白針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這個美白聖地吧!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環境★

台中打美白針

這是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的櫃台,因為我真的很常來,所以每次都會先來櫃台跟護士們哈拉一下,不過記得來之前還是要先預約,才不用等太久喔!

 

台中打美白針

櫃檯旁邊可以看到一些獎狀,都是陳芳英醫師到各地去演講的感謝狀,可見陳醫師在國內還蠻有人氣的呢!所以常常會有人邀請她去演講。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填寫資料★

台中打美白針

然後要填寫一些資料,如果對打美白針有什麼問題的話隨時可以問護士小姐,他們的護士小姐人都很好,還會常常跟你開玩笑,感覺到這裡來很放鬆呢!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虹膜檢測儀器★

台中打美白針

打美白針之前要做的是別家沒有的虹膜檢測,為的是要先瞭解你的身體狀況,到時陳醫師會根據這個結果去調整抗氧美白的內容成分。在這方面,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真的很謹慎,即使是一個只碰到眼睛的鏡頭,護士小姐也會用酒精仔細的消毒,在衛生方面他們真的很注意。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消毒完作虹膜檢測囉★

台中打美白針

消毒完鏡頭後,護士小姐會用這個鏡頭去照你的眼睛虹膜。馬上檢測結果就會顯示在電腦螢幕上,一直都覺得很神奇的是,為什麼光是看虹膜就可以知道身體的狀況呢?每次都不知道原理是什麼,但是陳醫師就是有這個能耐,光是看著虹膜就能知道妳最近做了什麼,要是做壞事可逃不過她的法眼呢!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分析結果出爐★

台中打美白針

照完之後陳醫師會一一跟你分析身體的狀況,還會叮嚀你最近身體應該要注意的地方,我覺得在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美白針最大的優點就是這個了,陳醫師會利用虹膜檢測的結果,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去調整抗氧美白針。之前有去其他間滿多人推薦的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打美白針,每一個人都是打一樣的成分,醫師並沒有能力去調配成份,但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打一樣的美白針的話,效果怎麼會好呢?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環境優雅整潔★

 

台中打美白針

做完虹膜檢測分析之後,醫師會去調配打美白針需要的抗氧美白針,最好趁現在去上個廁所,不然等一下打針時想上就麻煩了。在等待的期間,我順便拍了一下他們的環境,不管是走廊還是公共區域,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都一直維持著整潔優雅的感覺,如果自己家裡也是像這樣的感覺就好了。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打美白囉★

台中打美白針

過沒多久就可以打美白針了,害怕打點滴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護士小姐雖然平常說說笑笑的,但是技術可真不錯,就像小時候媽媽說的,像是蚊子叮一下的感覺。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可以趁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台中打美白針

接下來就是躺著休息啦,讓陳醫師精心調配的營養美白針,慢慢地吸收進去。趁這個時候可以睡一覺,好好休息,如果睡不著的話,牆上也有電視可以看。

台中打美白針

這個是服務鈴,如果肚子餓了可以請護士小姐煮碗泡麵過來。開玩笑的啦XD

打完的時候要請護士小姐過來的呼叫鈴,沒事可不要亂按,人家可是很忙的呢。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打完美白針氣色有變好嗎?★

台中打美白針

好啦!打完美白針有沒有覺得氣色好很多呢?沒有是吧,因為我常來打美白針,所以其實我的氣色一直都很好。照片中的醫師是讓我皮膚維持白皙亮麗的大功臣,陳芳英醫師,大家想要打美白針或者做其他醫美療程都可以來找陳醫師喔~~~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貼心的服務★

 

台中打美白針

最後台中打美白針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還會附上一壺花草茶,讓我可以在休息區慢慢喝,剛睡飽剛好可以喝杯茶提神。揚昇診所真的是很不錯的醫美診所,我的很多美容知識也都是在這邊學到的,因為醫師都會跟我聊很多,順便敎我一些保養的小秘訣,漸漸地我對揚昇醫美診所也越來越有信賴感,所以才決定要把這間診所介紹給大家,如果想要跟我一樣變漂漂,可以來找陳醫師聊聊喔!

 

台中打美白針推薦

讓夏天的黑在秋天白回來,專屬於的美白小秘方>>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