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緊雷射介紹

圖片來源:https://goo.gl/BtGRN3

私密處緊實問題是每個女性都會在意的話題,想要與另一半有幸福美滿的生活,美好的性生活體驗是不可或缺的。然而有生產經驗的女性多多少少都有陰道鬆弛的困擾,除了性生活上的問題外,狀況較嚴重的女性還會有漏尿的情況。除了靠凱格爾運動鍛鍊私密處緊實度外,其實也可以透過醫美的陰道緊實手術直接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而這就是近幾年來很夯的私密處緊實手術─G緊雷射手術。

 

G緊雷射介紹G緊雷射背景★

一些女性對於G緊雷射可能會感到陌生,所以小編特地整理了一些G緊雷射介紹資訊,讓大家對於G緊雷射能夠有些了解。

G緊雷射是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與傳統的私密處緊實手術不同,G緊雷射不用動刀,也因此在歐美地區非常盛行,近年才有醫師將G緊雷射這項私密處緊實手術引進台灣。

 

G緊雷射介紹G緊雷射手術原理★

G緊雷射是利用雷射光熱效應再搭配特殊探頭,使陰道內壁的膠原蛋白重組並新生,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周邊韌帶緊實的目的,藉此改善陰道鬆弛、陰部乾澀、減少分泌物孳生,也可以有效改善產後尿失禁、漏尿問題,緩解更年期症狀。

 

G緊雷射介紹G緊雷射優點★

與一般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相比,大部分的G緊雷射介紹中都會提到G緊雷射的優勢就在於無傷口、不需麻醉、無痛感,而會不需要麻醉的主因就在於陰道並沒有痛覺神經。除了無痛感的優勢外,G緊雷射介紹中常提到的優勢也有不影響日常生活這點。G緊雷射治療結束後除了性生活、泡澡、泡溫泉等活動外,其餘活動皆不會影響,所以不用麻醉的G緊雷射手術也成為怕痛又有需求的女性福音。

 

G緊雷射介紹G緊雷射誰適合做?★

一般來說有產後陰道鬆弛、更年期陰道萎縮及陰道乾澀的女性都適合做G緊雷射,而一些有輕度甚至是中度尿失禁困擾或是想讓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也適用G緊雷射,療程僅需10-15分鐘,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讓私密處的困擾問題消除。

 

G緊雷射介紹G緊雷射副作用★

而一些人擔心的G緊雷射副作用問題,其實在過去幾年間已經有超過一千個案例,其中有95%的病人回饋在性生活上得到很大的興奮感,而超過70%的病人在治療120天後已經不再有感受到分泌物過多的困擾,目前尚未有任何手術後不良的問題發生,因此若是有G緊雷射需求的女性可以不用太過於擔心副作用的問題。

 

G緊雷射介紹★想做G緊雷射需要注意什麼★

G緊雷射的限制其實不多,但若是有下列這些情況:如懷孕期、有糖尿病、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症狀、月經期間、產後惡露及陰道出血情況的人,較不適合G緊雷射這項手術。另外若是想要進行G緊雷射手術,還需要尋找合格的醫美雷射診所與醫師,才不會造成遺憾發生喔!

 

其實如果找專業醫師操刀的話,G緊雷射這項私密處緊實手術一點都不需要特別擔心。而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醫師就擁有豐富的雷射美容經驗,許多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求診的患者術後恢復情況都十分良好,不管你是想要重拾美好的性生活,抑或是想要改善私密處的問題,都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進行醫美G緊雷射推薦手術,讓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幫你重拾女性自信喔!

G緊雷射介紹

重拾女性內在自信,G緊雷射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