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術後保養方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4xGJGW

在注重外表的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女性選擇直接到醫美診所做醫美保養,不管是雷射美容,還是微整形手術,為了變美,每個人都使出了渾身解數。而在經過這些醫美手術後,術後的保養方式也是不容忽視的,尤其是現在越來越普遍的雷射美容,若是雷射術後保養方法不對,不僅雷射美容的效果大打折扣,甚至還會有反黑的現象發生。雷射美容的成敗,雷射術後保養佔了極高的比例,就來看看有那些雷射術後保養方法吧!

 

醫美雷射術後保養方法★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

術後一個月可是雷射術後保養的關鍵期,這段時間皮膚角質層正在進行代謝修復,所以肌膚也會特別脆弱,因此雷射術後保養方法上的保養品選擇,就要盡量避免刺激性較強的保養品,像是去角質、含有杏仁酸、果酸等較為刺激的保養品都要盡量避免,而一些多功能性的保養品,像是美白、抗老化、去角質的保養品,在這段期間也要避免使用,不讓肌膚受到太多刺激,這可是雷射術後保養方法中很重要的基礎。

 

醫美雷射術後保養方法★注重保濕與術後修護★

相信做完醫美雷射手術後,醫美診所的醫生都會告知,雷射術後保養一定要加強保濕。因為雷射術後肌膚受損,保水力不佳,肌膚會變得特別乾燥,也因此雷射術後保養方法中,保濕就是重中之重,保濕的保養品選擇上可以選用較為溫和、成分單純的醫美級保養品做為主要保養品。

 

醫美雷射術後保養方法★防曬★

防曬是平常保養的基本功,在雷射術後保養中更是除了保濕外的保養重點。因為在做完醫美雷射手術後,肌膚會變得較為敏感,除了吸收保養品速度比以往快速外,接受紫外線的速度也會變得十分驚人,也因此若是沒有做好防曬,會非常容易造成術後反黑的狀況。

而除了全副武裝的防曬裝備外,在防曬乳的使用上也要特別注意,建議特別詢問醫生要使用多少係數的防曬乳,才不會選到不適合的防曬保養產品,造成肌膚的傷害。

 

醫美雷射術後保養方法★避免摩擦★

做完雷射手術後,臉上多半都會有些小傷口,因此要避免摩擦、抓、搔等動作,在洗臉時,動作要輕柔,選擇質地溫和的洗面乳,不要使用毛巾搓揉雷射後的肌膚,利用輕柔按壓的方式吸乾臉上的水分,讓雷射後的結痂能夠自然掉落,才不會有肌膚受損或是雷射反黑的情況發生。

 

除了注意雷射術後保養方法外,在進行醫美雷射手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的醫美雷射診所,像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在醫美雷射手術上就是十分有口碑的台中醫美診所,至今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已經成功幫許多愛美的女性解決了許多肌膚問題,如果你也對雷射美容有興趣,都可以透過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網站諮詢,相信以揚昇醫美診所的專業,絕對可以幫助你重拾自信,感受無瑕美肌的魅力。

雷射術後保養

雷射美容知多少 最專業的台中醫美雷射諮詢就在這>>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