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

終於終於終於跟我的單眼皮說掰掰了!!

一直以來都對我的單眼皮超自卑,不僅看起來眼睛小,就連畫眼妝時每次眼線都會被眼皮吃掉,單眼皮真的讓我很困擾,所以我在爬過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後,加上聽從朋友的建議,來到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中評價很好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釘書針雙眼皮手術

看看這精美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前後對照圖,不愧是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醫師,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其實我在決定要做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前有點緊張,雖然說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是許多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中的熱門診所,但畢竟是第一次做醫美手術,緊張也是難免的,不過好在我有許多朋友都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過微整形手術,效果也都很好,加上有個朋友去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了台中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看到他手術後的成果,覺得整個自然到爆炸,一點都看不出他有動過雙眼皮手術,然後這朋友還一直在旁邊慫恿我也去做,所以我就跟著他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來囉XD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風雨無阻也要變美★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2

先講個題外話,我去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這天,剛好是颱風過境後的第一天,看看這張照片,街上的樹木都被吹倒了,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危險,但是不管怎麼樣,冒著風雨也要來,想變美的決心是不會被這點風雨擊倒的!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好漂亮★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3

來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我發現揚昇的裝潢好漂亮,跟網路上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說的一樣,環境真的很舒服,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咖啡廳XD

我一進到診所裡面就有熱情的護士小姐招呼我,還親切地跟我聊天,也讓我本來有些緊張的心徹底放鬆下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揚昇診所也有自己的保養品★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4

聽護士小姐說,這些保養品都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自己開發的,看這裡的每個人皮膚都好好,看來台中揚昇除了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外,保養品也很值得推薦,下次也買來用看看吧!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醫生的證書好多好厲害★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5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裡面還擺放了醫師的各種證書,感覺真的很厲害耶,難怪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口碑會這麼好,也難怪搜尋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時,會有那麼多分享文章,看到這些證書,讓我更安心囉!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安心放鬆的環境★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6

其實我覺得從一開始進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就能感受到許多診所貼心的小地方,除了舒適的環境外,護士小姐一直親切的跟我聊天,真的讓我很快就放鬆下來。我想許多人在做醫美手術前,一定都跟我一樣一開始很緊張,但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環境很神奇,會讓人越來越放鬆,除了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中提到的醫師專業技術外,這讓人自然放鬆的環境也是很加分的一塊!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手術前凶狠的眼神★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7

在進行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手術之前,再讓大家看一次我本來的單眼皮,看起來真的很兇吼QAQ,希望做完台中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可以大大改善!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術前諮詢溝通超級重要★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8

真的不是我要囉嗦啊,在進行手術之前,跟醫生的溝通諮詢真的超級重要的,在這個部分我花了很多時間跟醫生溝通,而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生真的好棒,都很細心的回答我。

會這麼堅持術前溝通的原因是因為我看過身邊很多做雙眼皮手術失敗的例子,像我有個朋友,她去一間滿有名的眼科縫雙眼皮,不過縫完卻超不自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而且線頭竟然還跑出來,後來她去做了第二次,結果還是一樣,整個大失敗。有了這麼慘痛的案例,你說術前溝通諮詢是不是很重要?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醫生評估眼皮寬度中★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9

 

我問了醫生超多問題,也跟他溝通了我想要的寬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生真的很Nice,除了用心的評估我的眼皮狀況,還先幫我把眼皮折起來預想縫完的樣子,這讓我超安心的,再次感謝那些推薦揚昇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開始手術囉★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0

我的台中釘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手術開始囉~~醫生先在我的眼皮上做記號,等等就要下手了,真的好緊張,因為在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過程中,我全程都是清醒的,不過眼皮當然是有打麻藥的,所以不用擔心,而且醫生都會跟我講解每個步驟,讓我知道現在進行到哪裡了,這個動作讓我覺得特別安心,因為我很怕那種埋頭苦幹都不講話的醫生,都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這樣會更緊張啊!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開始縫囉~雙眼皮漸漸成形中★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1

我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手術開始縫囉,回頭看照片,發現醫生真的很專注耶,雖然不會痛,但是還是感覺得到線在眼皮移動,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XD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小細節更能看出醫生的專業技術★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2

看看!醫生鑷子的位置跟左眼的記號是對稱的,從這小細節中真的能感覺到醫生的技術很美賣,衝著揚昇醫美診所醫生的專業技術,我決定我也要寫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文,來大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生啦!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3

這時候的右眼已經做好一半了,現在看到照片,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手術完成冰敷中★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4

做完手術之後要先冰敷,這樣會比較快消腫,究竟我的眼皮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手術完成照★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5

鏘!!這是我剛做完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剛縫完雙眼皮的樣子,雖然感覺還有點腫腫的,不過看起來消腫之後,我的雙眼皮會很自然,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手術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之所以會選擇做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是因為它消腫很快的特性,而且做完手術馬上就可以回歸正常生活,恢復期短,也不太會留疤痕,加上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好技術,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價錢又很合理,也讓我開心的告別了討厭的單眼皮人生(>ω<)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手術幾天後★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6

這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台中訂書針手術過幾天後的照片,雖然還有一點點腫腫的,不過已經很自然囉!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分享★術後完整恢復照片★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7

雖然已經在首圖亮過一次了,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滿意,所以再放一次!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完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手術後,我真的好開心,現在變得超有自信,眼睛也變得很大很自然,周遭朋友也都說我變美了,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自卑的單眼皮女孩,快去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改造你的單眼皮吧!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醫師推薦18

單眼皮女孩救星,就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