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淨膚雷射1

 

 

看!這是我的臉,有沒有覺得白拋拋幼咪咪阿?這是我在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的成果喔!

會選擇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也是朋友推薦的。因為一直以來,粉刺、痘痘這些臉部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學生時期還會安慰自已,等再過幾年就會好了等等等……

但是直到出社會工作,天啊!連痘疤都沈澱在臉上,臉部狀況完全沒有改善,就連化妝都不好蓋住,而且三不五時就冒出大痘痘,一直去看皮膚科擦藥也沒用,就連去中醫調理身體,效果也不佳。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臉部皮膚問題的救星

臉部的問題真的讓我苦惱了好久,但在一次同學聚餐時,發現當時也容易長痘的同學,竟然皮膚光滑水嫩,讓我大大好奇她是怎麼解決臉部這些問題的。

在苦苦追問下,她才透露出她的變身小祕密,原來她也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了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和杏仁酸換膚才有這樣大的改變。

當時我聽了實在超心動的!所以在聚會結束後,我立刻上網查詢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電話,預約台中淨膚雷射諮詢去了~~~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台中淨膚雷射術前諮詢

台中淨膚雷射2

這是在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諮詢照片,在這裡我要大大推薦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諮詢師,她真的超有耐心的聽我訴說困擾已久的問題,認真了解我的現況需求,除了這些之外,她也很細心的詢問目前我使用的保養品狀況。

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洗臉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卸妝、洗臉就是保養的開始,原來我以前都沒有好好做這些動作,才讓我的臉變得這麼糟,所以才要依靠淨膚雷射來整理我的臉QAQ

 

寫這麼多,都忘記介紹淨膚雷射是什麼了,淨膚雷射就是針對肌膚暗沉、色素沉著、小細紋、毛孔粗大與青春痘等問題的醫美課程,目前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內的淨膚雷射可是全球首創淨白、除斑、撫紋、緊實、除毛五效合一、打斑最深層的課程,看到這裡就覺得……這、這、這,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啊XD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台中淨膚雷射術前諮詢,陳醫師登場

台中淨膚雷射3

這是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文中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常出現的陳醫師,陳醫師一出現,我就感覺到我的臉有救了,她真的好專業,一下子就說出我臉部問題的癥結點,不愧是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榜上有名的醫師!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痘痘、粉刺、痘疤大特寫

台中淨膚雷射5

唉唷!放大特寫真的是很糟糕的皮膚,毛孔、粉刺、色素沈澱,看這照片我都想哭了,沒關係,接下來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文中厲害的陳醫師就要幫我打台中淨膚雷射,解救我的臉部皮膚囉!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上麻膏囉

 

台中淨膚雷射6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很細心,怕我會痛,所以他們很貼心的幫我上了一層麻膏,等等打淨膚雷射就不用怕痛囉!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開始打淨膚雷射囉!

台中淨膚雷射7

這張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照片是我開始打淨膚雷射的照片,感覺黑色素一點一點地被擊退,就連小汗毛都變白了呢!

在打淨膚雷射時有點微微的刺痛感,不過因為貼心的陳醫師有幫我上一層麻膏,所以這點痛感還能夠忍受,而且打完後就會變美的這種心情,更是讓我覺得這一點痛根本就不算痛了~~~~~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淨膚雷射結束,冰敷囉!

台中淨膚雷射8

打完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淨膚雷射,陳醫師幫我敷上了術後冰膜,冰冰涼涼的好舒服,讓我剛打完淨膚雷射的溫熱臉頰能夠迅速鎮定下來,感覺真的很棒,也讓我更期待整個療程結束後肌膚的改善狀況了!

 

今天的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是我雷射的初體驗,從諮詢到結束,整個淨膚雷射過程都讓我很滿意,細心的諮詢師、厲害的陳醫師,還有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服務,整體感覺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超級VIP,之後如果還有醫美課程的需求,我還是會選擇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分享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喔,如果你還在找專業的台中淨膚雷射推薦診所清單,不用考慮了,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了!

 

台中淨膚雷射

 

CP值超高台中淨膚雷射,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