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玻尿酸失敗示意圖  
為了變美打玻尿酸,粉領族反而毀容凹洞!?

快聽聽院長怎麼說!

女性愛美打玻尿酸,更要注意手術安全。一名30歲上班族女性花一萬多元打玻尿酸隆鼻,但隔天卻出現眉心、山根潰爛等狀況,還有黑色結痂,緊急就醫後才發現,醫師不小心把玻尿酸打進動脈,造成阻塞、皮膚壞死。』

 

針對這則前一陣子也很轟動的新聞,讓很多愛美的女性覺得很恐慌,因為玻尿酸已經算是很普遍的調整臉形用的微整方式。近年來也非常多人到 台中揚昇診所 做玻尿酸打造蘋果肌以及改善法令紋...等相關療程。為此我們專訪了知名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陳芳英陳院長,請院長以專業的醫師角度為大家解釋這件事,讓大家有多一方的參考以及術前的一些注意事項:

 

玻尿酸其實是人體本身就有的天然成分,可以吸納大量水分,恢復肌膚豐盈感,這項特性也讓玻尿酸隆鼻、消除法令紋等皮膚微整成為相當普遍且熱門的醫美療程項目,但若不慎打進動脈,仍會造成皮膚壞死堵塞。新聞中提到該患者就醫時的皮膚情況已經出現黑色結痂,當下就只能動手術挖除壞死的組織。若是症狀太過嚴重,極有可能造成視力方面的損傷。施打玻尿酸造成血管阻塞的部位,大多都集中在鼻尖、山根、額頭和鼻翼部位,然而因為每個人生理結構不太一樣,血管位置也各有差異,因此偶有這種副作用發生。

 

院長表示,變美固然很重要但健康更要顧好,因此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院長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喔:

 

1. 最重要當然是找有經驗且合格的醫師施打

2. 療程中最好用鈍針施打,因為鈍針本身就不容易刺穿血管,也可避免有刺穿動脈疑慮

3. 雖然玻尿酸已經算是微整型,但此部位應該屬於『微微整型』,避免粗魯過程

4. 萬一已經發生此狀況,即時抽掉才是第一處理方式

5. 醫生評估後應該立即施打Enzyne(酶) 將玻尿酸降解掉

6. 萬ㄧ已經結痂或是潰爛凹陷,則需要進行補救過程

 

過去有許多來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求救的顧客都是在外面不知名醫美診所施作不當因而產生這幾乎毀容的結果,依照院長過去多次經驗來分享,院長表示最好在黃金時間使用『飛針療程』及自己本身的『生長因子』以及德國專利的『生長因子』做修補動作。過程中還需要施打『玻尿酸』與『生長因子』做相互取代填補。院長表示,只要在施打玻尿酸的療程後有不適就應該立即處理看醫生,絕對不要拖延延誤補救黃金期喔。

 

任何問題都歡迎與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聯絡諮詢唷~諮詢方式如下

 

#揚昇診所 #台中最專業醫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胸最自然 #雷射除斑 #肉毒桿菌小臉 #玻尿酸 #蘋果肌

 

揚昇醫美診所聯絡諮詢
===============================

🏁台中市西區惠中路二段78號
(惠中路卡啡那正對面、診所停車場、可刷卡)
04-22518228
🙋歡迎加LINE 諮詢師上線免費預約諮詢

💬LINE 搜尋 ID : @ezlady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