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整形外科診所大出包?小臉不成變豬頭?

聽聽院長怎麼說!

針對這則前一陣子很轟動的新聞,相信很多愛美的女性看到這則新聞都覺得很恐慌,對於整形手術抱持很大疑慮,為此我們專訪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陳芳英陳院長,請院長以專業的醫師角度為大家解釋這件事,讓大家有多一方的參考:

 

院長表示,雖然說目前微整已經很發達,但對於部分美型需求外科整形手術還是有必要性,若要短時間內可以工作或是有公開活動的需求,揚昇醫美診所 陳院長建議有兩個方式:

1. 手術過程中加入『生長因子』,第一可減少出血,第二可激活組織內的幹細胞以增加組織修復速度。依照院長經驗,若在整形手術中使用『生長因子』的客人隔天腫脹情形可有明顯改善,原來需要10天的修復期狀況,則三至五天內即可修復完畢(但每人體質不同仍會有不同情形產生)

2. 醫師慎選很重要,並在手術過程中減少對組織的傷害性與破壞性,可選擇施作微創型的整形手術。這部分都可以直接與醫師溝通。

3. 施做任何外科手術前都要先評估身體狀況,有的人身體就有過勞狀況或是平時壓力大對於身體訊號不太留意的人,則對於手術術後修復就會拉長期修復時間並產生發炎狀況。

4. 那對於真的很忙碌的人來說,術後做更適當休息,或是以營養補充及排毒方式,特別著重在血液循環排毒及淋巴排毒部分,就可以促進修復並且避免腫脹發炎,當然也可減少此類問題產生。

院長表示,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可透過ㄧ些細節部分避免掉不必要的身體傷害喔,讓變美變成一件健康又快樂的過程。 也隨時歡迎想要變美增加自信的你與診所聯絡,院長都可以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

#揚昇診所 #台中最專業醫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胸最自然 #雷射除斑 #肉毒桿菌小臉

揚昇醫美診所聯絡諮詢
===============================

🏁台中市西區惠中路二段78號
(惠中路卡啡那正對面、診所停車場、可刷卡)
04-22518228
🙋歡迎加LINE 諮詢師上線免費預約諮詢

💬LINE 搜尋 ID : @ezlady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