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診所-台中飛梭雷射

你有來過台中飛梭雷射診所看診嗎?這次小編要來與大家分享揚昇診所台中飛梭雷射療程介紹以及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想更加瞭解揚昇診所台中飛梭雷射服務內容,及該注意的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有哪些的朋友們,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台中飛梭雷射介紹

台中飛梭雷射是一種分段式的新治療概念,利用新的雷射科技製造出許多微小的雷射加熱區,這些微小加熱區就像是在皮膚打了許多的小洞,而在小洞與小洞之間,則是正常的皮膚組織,加上微小加熱區的角質層也是完整的,所以恢復期很短。

 

台中飛梭雷射原理

台中飛梭雷射因為每次雷射只有約15%-20%的皮膚被加熱治療,所以一個療程需要5~6次的治療,才算是完整的療程,這就是「分段式治療」的概念。

 

 

台中飛梭雷射適用對象

適用台中飛梭雷射對象的人有哪些呢?像是如青春痘凹疤、手術疤痕、毛孔粗大、肌膚鬆弛、妊娠紋、淺斑(雀斑、曬斑)、色素不均、眼週色素不均、皮膚老化等等都是很適合來到揚昇診所體驗台中飛梭雷射療程唷!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

現在就要來為大家簡單介紹,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有哪些囉!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1:暫時性脫皮,治療部位的組織會自然脫落,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新生肌膚。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2:治療後二週內不能使用A酸。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3:加強保濕及防曬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4:一週內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潔治療部位。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55-7天內肌膚呈現古銅色或粉紅色調,此為皮膚深部組織進行修復的正常現象。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6:部份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反應,約2~3天內消退。

 

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7:治療完畢後可立即上淡粧。

                                       

 

看完以上台中飛梭雷射以及台中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注意事項後大家是否對台中飛梭雷射有比較進一步的瞭解了呢?肌膚會隨著時間老化或是增生很多斑點,這時就很需要好好進廠保養一般!台中揚昇診所有最專業的醫療團隊以及最親切的醫護人員,並且具有多年的執業資歷與優良的口碑,有任何醫美上的需要都歡迎來電或是於網頁上預約與我們洽詢,我們會有專人立即為你服務!

 

揚昇診所-台中飛梭雷射

美女養成計劃現在就開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