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來到揚昇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微整初體驗的成果吧!!

 

今天來到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啦~~

這裡是台中的揚昇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這家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是之前朋友來過介紹給我的,因為畢竟是動到臉,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醫生的技術和品質很重要,聽朋友說這家的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醫生技術很好而且很細心,所以就放心來囉~不過剛走進來還是會緊張!

 

這次來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打肉毒桿菌還有做4D埋線和杏仁酸煥膚改善我的臉上痘痘和粉刺的問題,4D埋線現在很熱門!揚昇也是我聽過台中埋線技術很不錯的!可以把肉肉的臉蛋還有臉部的皺紋都一起提拉起來!馬上就要跟我的肉肉臉說再見囉!

一走進來,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護士小姐就很親切的招待我,還會跟我聊天,減緩了我很多緊張的情緒,這裡的服務品質很好,護士們都很貼心!而且環境也很不錯,整間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都很美麗,而且診間都是有分開的,保護客人的隱私,所以也不怕被別人偷聽到窩!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裡面擺滿了診所醫生的證書獎章,可見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揚昇診所的醫生真的都很有實力呢!看到這些也覺得來到這裡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醫生!

揚昇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另外也有自己的保養產品Dr. Chen,我朋友說他們術前所使用的清潔臉部產品也是他們家自己出的,等一下就可以試用看看囉!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裡面也有準備了貼心的小餅乾,讓沒有吃飯的人可以先解解餓!而且是我最愛的蘇打餅!!看到了馬上拿來吃^^

 

 

再來是很重要的諮詢時間啦!除了跟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醫師討論想要做的醫美療程之外,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醫師也會把效果還有手術中的細節一起說給我聽,讓我可以有一些心理準備。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醫師細心的幫我看看臉部哪裡需要改善一下!仔細的幫我分析和溝通,這次來打肉毒桿菌是因為我的眉間皺紋蠻明顯的,皺褶很多,每次臉部只要一用力,那裡的皺紋就會很明顯,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因為害怕皺紋跑出來,臉部表情也會跟著僵硬!所以趕快來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揚昇改善我的困擾!

另外因為臉部有很多小粉剌和色素不均問題,就要靠杏仁酸來處理,臉頰兩邊的小肉肉,就要靠4d埋線來拯救囉!!

首先第一個做的是杏仁酸煥膚,美容師先幫我把杏仁酸滿滿的塗在臉上,不過刷子有點癢癢的害我很想笑~

接下來,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美容師使用導入儀器,讓剛剛塗的杏仁酸可以讓皮膚完整的吸收進去!杏仁酸除了可以改善我的痘痘問題之外,還可以讓我臉上的毛孔變小,看起來更容光煥發!一直很想來做,現在終於可以把問題一次解決了!

打皺眉紋前有點緊張>< 不過打肉毒桿菌之前有先敷20-30分鐘的麻藥,塗一陣子之後,臉上也開始有麻麻的感覺了!等麻藥敷完之後就要開始打肉毒桿菌了!

施打的時候,眉間要用力,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陳醫師更可以準確的將肉毒桿菌施打進去歐~一開始我很害怕針打下去的時候會痛,不過實際上沒什麼感覺悠!不過還是感受得到針接觸到皮膚!刺刺的一下下,並沒有很痛!當下鬆了一口氣~~~~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肉毒桿菌打完後,再來就是火紅的4D埋線拉提!

4D埋線我聽諮詢師說是用特殊的PDO線,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醫師會先用針頭把線放進皮膚裡再抽出來,這樣線就會留在皮膚裡面達到拉提的效果,而且線在皮膚裡面也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變得白白嫩嫩的,除了讓臉變小、皺紋不見之外,還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好!!我本身皮膚沒有很好,也可以藉此達到改善!PDO線埋在皮膚裡會慢慢的被人體代謝掉,而且安全性很高,費用也不會太高,難怪會這麼夯!

整個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手術過程都不會痛~看我還可以對鏡頭微笑就知道囉!不過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我當時長這個樣子!><

術後,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護士會告訴我關於術後要怎麼保養皮膚,要仔細聽~今天我做的肉毒桿菌跟4D埋線,除了小小針孔部位的傷口,其實不太需要什麼恢復期!終於知道微整手術為什麼這麼吸引人了,因為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讓自己變美,而且還不會被別人發現悠!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揚昇很可愛的要我在注意事項上簽名,很怕我沒專心聽進去!所以一定要好好聽護士說明才可以!

領完回去保養的藥膏之後,就可以回家囉!不知道家人會不會發現我有哪裡不一樣~~><

剛做完手術臉上有剛剛針孔留下來的小傷口,不過只要一兩天就會不見囉!!

來看看我到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術後的樣子吧!4D埋線把我本來肉肉的臉變成瓜子臉了!杏仁酸煥膚也讓我的皮膚變得比較透亮,痘痘也改善很多,打了肉毒桿菌,眉間的皺紋也不見了!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揚昇的整體服務都很棒!除了裝潢漂亮,一踏進診所開始,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很細心的照顧你!醫生的技術也很好呢!這次的效果真的很滿意^^

~關於揚昇診所,他們會針對每個人不同問題去幫你做改善悠!而且在全省也都有分院,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也有各種關於醫美的小知識!可以先幫自己做功課J揚昇診所-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www.ezlady.com.tw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價格推薦診所首選>>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