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術後居家保養1.jpg

很多水水為了讓自己呈現更好的狀態,因此會藉由醫美的方式來讓自己變的更好看,但是你知道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想知道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有哪些看完這篇就知道囉!

 

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重視舒緩>

醫美術後肌膚通常變得比較敏感,且多伴隨部份傷口、泛紅、發炎、紅腫等現象。因此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在修護保濕之前,不可忽略修護皮膚保養前的舒緩步驟。舒緩是照顧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重要關鍵!

 

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慎選保養品>

如果你的醫美療程是沒有傷口(如脈衝光、淨膚雷射),只要留意基礎保養即可若有微創性傷口,如除斑雷射、飛梭雷射、注射針劑,則要記得擦拭藥品。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建議可以使用較無酒精刺激性的保濕保養品加強滋潤修護,較不會傷害肌膚。

 

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保濕>

只要沒有開放性的傷口,基本上都可以進行清潔工作,但是記得要用冷水洗臉,不能用熱水,也不能使用有顆粒的洗面乳,以免讓肌膚泛紅而造成敏感加重。另外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提醒大家,微整形手術會導致皮膚水份大量流失,因此需要密集保濕!別讓肌膚變乾燥。

 

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加強防曬>

醫美療程後7天為成敗的黃金時間,因此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中防曬工作就很重要,術後如果沒有開放性傷口,出門一定要記得防曬,若沒做好防曬工作,反而容易造成肌膚反黑;另外可以再加上口罩、帽子、陽傘。如果有開放性傷口,不宜擦上保養品,則要以帽子、口罩和陽傘來遮檔陽光。

 

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生活作息正常>

最後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提醒大家,術後保持身體在良好的狀況是必要的,像是多攝取綠色蔬菜及新鮮水果、身心靈放鬆休息,最重要的是多喝水。不論你是做完哪一類醫學美容,都要留意不要待在過於高溫高熱的環境,比如:烤箱、三溫暖、燒紙錢、烤肉、廚房等等也是很重要的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

 

 

看完以上醫美術後居家保養注意事項大家要記得,不要以為醫美療程完成就結束了,還必需做好醫美術後居家保養工作,讓肌膚得到很好的照顧與修復才會讓肌膚狀態變得更好喔!揚昇醫美診所裡每一位醫師都具有專業的醫療背景與經驗,並且在術後也會給予完整的醫美術後居家保養知識,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嗎?來揚昇醫美就對了!

醫美術後居家保養2.jpg

讓揚昇為你打造女神顏質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