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邀請到知名部落客妞妞體驗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服務,想知道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服務內容跟體驗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後的感想,快來一起看看這篇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體驗分享文就知道囉!

大家好,我是妞妞,跟大家分享我到台中揚昇診所進行音波拉提課程。在看診前會先填寫基本資料,記得要攜帶健保卡。台中揚昇診所不但環境非常明亮且舒適,讓我的心情同時也放鬆很多。

接著進到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諮詢室,這次幫我進行音波拉提課程的是陳芳英醫師

陳醫師非常親切而且專業,另外陳醫師會依造臉型以及想施打改善的部位,幫我進行評估並給建議。

諮詢完畢後,接下來就要進去開始進行音波拉提課程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的優點,不動刀、不侵入,無恢復期也較不疼痛,對於怕痛的我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啦!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優點在於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減少抬頭紋魚尾紋臉部細紋、臉部下垂、眼袋鬆弛,下巴線條不見。因此有這類問題的人都可以體驗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課程唷!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課程之前,先將我帶進美容室進行卸妝動作。

台中醫美揚昇診所美容師手法熟練溫柔,洗完臉後肌膚也不會感受到緊繃感。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卸洗完畢後,在進行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之前會先上麻藥膏,等敷麻的時間大約30分鐘。

時間到之後美容師會先將麻藥卸掉,接著就到了陳醫師要為我做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課程的時間拉!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課程前,陳醫師會先在臉上劃分施打位置。

 

塗上凝膠後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課程就開始進行了,這次療程分兩個探頭施打,一開始使用4.5MM的探頭施打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皮的重要關鍵,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接著探頭會再更換3.0mm施打皮下組織的部位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施打過程中陳芳英醫師也可以從機器螢幕上直接看到皮膚內部狀況,清楚了解施打深度位置,過程中感覺得出來陳醫師非常細心,每個部位施打會非常仔細。

 

雖然有上麻膏,但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施打的是皮膚較深層的部位,還是會感到些微疼痛,不過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打完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後,美容師會在清潔臉部一次,之後再讓陳芳英醫師看過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術後狀況,就可以領藥了!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終於告一段落啦!在拿藥時藥劑師很仔細說明藥膏塗抹使用方式,美容師小姐很親切的關心我的狀況,這次的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體驗感覺非常好,且回家後肌膚也沒有不適的情況,下次若有其他肌膚問題,我還是會選擇來到台中揚昇診所的。

台中揚昇診所音波拉提讓我變的更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