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到了揚昇醫美診所,大家猜猜我是要來做什麼呢?

等等再來公布答案吧,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啦!

 

2.jpg

這家揚昇診所是台中頗富盛名的台中微整形推薦醫美診所喔,我也是朋友介紹給我才知道的,她也是在揚昇做過很多次才介紹給我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的,她說揚昇的醫師都是經驗很豐富又細心的好醫師,每次來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做的結果都很滿意,想說哪天我也要做醫美的話可以先考慮這家揚昇診所喔!

3.jpg

揚昇診所光是在門口看就覺得很專業,而且環境很不錯喔,門口還有一個小花園,看起來就很開心~診所還是開在台中的精華七期地帶,如果不是朋友介紹給我,我還真不敢自己走進這麼高級的台中微整形推薦醫美診所,其實從朋友口中已經大約知道費用了,診所一看就比其他的診所優很多,但是價格卻一點也不會貴桑桑唷!

4.jpg

 

 

進來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還可以看到很用心布置的聖誕節氣氛,其實這次會想要來揚昇這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做一下改變也是因為到了年底,又有聖誕Party、又有跨年活動、緊接著尾牙、過年還有明年的春酒,超多行程的,這些都不免要拋頭露面,當然要趕快好好打扮自己啦!

 

5.jpg

 

旁邊還有看到梁醫師的大型立牌,上面寫了很多頭銜說,真的是經驗很豐富呢!其實不只是梁醫師,揚昇台中微整形推薦裡的醫師個個都是大有來頭的呢!

 

6.jpg

 

診所裡面的環境非常的優雅,室內也是大面採光非常的明亮,感覺好像咖啡店喔!

 

7.jpg

 

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還有一些擺飾也都很漂亮,像後面這個屏風是不是超優雅的,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8.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在櫃台報到之後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櫃檯的護士小姐也很nice,還說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問她,感覺很親切呢!

 

9.jpg

 

填完資料之後趕快去上了一下洗手間,本來沒有打算連廁所都介紹的,不過他們的廁所還真是乾淨,一點異味都沒有,而且也很漂亮唷!讓我忍不住又自拍了一張。

 

10.jpg

 

很快地就輪到我去跟醫師諮詢了,揚昇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都是會先由醫師諮詢看實際的情況,由醫師先做專業的評估之後,確定ok的話才會開始做喔!而且醫師也跟我聊很多東西,像是玻尿酸的一些成分作用等等,還有肉毒桿菌的功效,以及等一下施作的流程與之後的保養,真的聊到很多,也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呢!

 

11.jpg

 

剛剛有說溜了嘴,今天就是要來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打肉毒跟玻尿酸滴!

其實本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項目,我是跟醫師說我的臉頰方方的看起來很大想要變瘦一點,還有鼻子得山根很凹陷,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醫師就介紹幾個可行的方案給我,有的比較貴但是比較持久,有的是比較便宜但是過一陣子就會被吸收,我考慮了一下還是聽醫師的建議做玻尿酸與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就是打臉頰的咀嚼肌,讓肌肉自然鬆弛變小,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僵硬有角度的感覺。

 

 

12.jpg

 

而鼻子的問題就交給玻尿酸注射吧!

雖然玻尿酸是會被人體漸漸吸收掉的,但是效果也可以維持半年至一年之久,我覺得是還蠻經濟實惠的。

 

13.jpg

 

14.jpg

 

跟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的醫師諮詢確認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來敷麻藥啦!這個大約敷十幾二十分就好了,臉上漸漸痲痺的感覺好奇怪喔,剛開始還會覺得臉腫起來了,一直自拍來看,結果一點事都沒有,我還一直偷搓看看,真的都沒有感覺耶,好好玩~

 

 

15.jpg

 

確認麻藥生效之後,醫師就會過來幫我打針了,先打在鼻子上的這個是玻尿酸,主要的作用就是填補山根凹陷的地方,因為玻尿酸的成分自然,不會對身體組織有排斥感,所以是台中微整形推薦中醫美注射微診的熱門項目喔!加上打玻尿酸的過程也很快,價格也不高,所以很受歡迎!

 

 

16.jpg

山根的高度和形狀要跟臉型和五官的比例互相搭配哦!臉部整體線條看起來會更有型呢!

17.jpg

 

打完之後醫師還會用手做塑型的動作,讓玻尿酸可以固定在一個完美的狀態,經驗不足的醫師就容易塑得不好看,有經驗的像這間很多人介紹的台中微整形推薦揚昇診所的醫師,做起來就是會比較好看又自然的感覺,不會感覺硬硬的很假。

 

18.jpg

 

打完玻尿酸馬上就可以繼續打肉毒桿菌了,肉毒桿菌的部分只要在兩頰各打幾針就ok了,只不過肉毒桿菌的效果需要過一陣子肌肉鬆弛之後才看得出來,剛開始打完是看不太出來的唷!

 

19.jpg

 

20.jpg

 

打完啦!

除了鼻子很明顯紅紅的,其它幾乎看不出來剛剛才做過微整型,肉毒桿菌的痕跡也只有小小一個紅點而已,至於鼻子其實是醫師剛剛在塑型的時候才會這樣紅紅的,過一陣子很快就會消退了。

 

21.jpg 

 

玻尿酸塑型的效果真的很厲害唷!馬上就可以看到鼻子已經變得很堅挺了說,現在是還有一點紅腫的現象,等紅腫消退之後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了。

 

22.jpg

23.jpg

 

最後是諮詢師做術後衛敎的時間,所謂衛教就是衛生教育的意思,主要是教導你術後有哪修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還有哪些狀況是正常的,哪些可能是異常的情況要趕快回來詢問,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揚昇診所不會說妳做完之後就不管你了,之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打電話詢問,或是到診所請醫師看看唷!

 

24.jpg

 

哈哈!這次分享的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服務其實整個過程還不到一小時,真的是簡單又方便的微整型耶!才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改善我多年的問題,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我覺得像這種醫美的東西果然是要看醫師的技術跟經驗,不然就算只是差了一咪咪也會覺得整個臉怪怪的,就是假!

在台中微整形推薦揚昇做微整型看起來就是特別自然,而且診所的人都很細心又親切,像是術後衛教的部分我也覺得很棒,因為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要怎樣做術後保養,像玻尿酸一不小心去泡個溫泉就不見了說,很多診所都沒有注重這個部分,因此很容易出現糾紛,反倒是像揚昇這間台中微整形推薦診所這樣謹慎又細心的程序,才能擁有好口碑呢!

 

台中、台北醫美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網站:www.ezlady.com.tw/

預約專線:0800-211466

 

‧陳芳英揚昇國際預防醫學美容專業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

預約專線:0800-211466

 

‧中壢揚昇醫美時尚店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12141+2

預約專線:0800-211466

 

‧台北仁愛醫美時尚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19 3

預約專線:0800-211466

 

‧新竹維君醫美時尚店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F 3

預約專線:0800-211466

 

‧台中愛維納斯預防醫學美容中心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

預約專線:0800-211466

 

 

‧揚昇台中醫美風尚店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一段3-5

預約專線:0800-211466

 

 

‧揚昇高雄 - 揚昇醫美時尚店

地址:高雄市九如一路440

預約專線:0800-211466

 

 

‧揚昇竹中 - 揚昇醫美時尚店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194

預約專線:0800-21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