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姊妹聚會,突然摸到阿西(朋友啦)的手超滑,然後看了一下才發現她手上毛茸茸的毛都不見,才知道這傢伙跑去做除毛,想想夏天也快來了!女孩都要裸肉(誤)哈哈就都會穿比較涼快,問我朋友她說是在揚昇這間台中除毛推薦做的,因為她也是聽她朋友說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評價不錯說才去的,反正就是誰誰誰也在那就對了,不過因為第一次去有點害怕還是拉阿西陪我。我腋下跟手腳的毛很少,但之前因為有稍微拔了幾下,發現毛孔都有點粗糙,而且有顆粒,還是希望可以光滑一點。

這是腿這是腿

我的腿遠看還是有點顏色不均暗暗的。來到揚昇台中除毛推薦診所這裡可以稍作等候,翻翻雜誌,而且揚昇診所真得很漂亮,都是我喜歡的白色裝潢有質感,個人覺得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環境滿分。

之後我們到諮詢室,專業人員會大概跟我解說除毛療程內容

以及我目前毛髮的狀況來搭配除毛方式。揚昇台中除毛推薦專業人員真得很親切,會很細心的了解我的狀況需求,一點都不會想草草結束,或是不耐煩,完全就是既專業又貼心,本來很緊張的還被專業人員發現,還會給我做「心理建設」哈。

這是無限放大圖,毛囊照得一清二楚,當下真的覺得超噁的,沒有想看的念頭。

介紹完後台中除毛推薦裡的專業人員會給我填寫一張同意書跟衛教單,裡面也有一些除毛的注意事項,他們也會再次說明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完全讓人很放心耶!

因為除毛須換上浴袍,所以建議要來台中除毛推薦療程的人穿簡單一點比較不麻煩。這次也有除腋毛,精彩的要來囉!好啦!其實我的毛量真的不是很多,所以我都會用拔的,但是越拔毛孔真的都好醜,還會有一粒粒突起的東西,而且有拔過的女孩道用拔得是真很痛吧?真的是會想一邊拔一邊髒話連連。

看得出來我超緊張嗎?在台中除毛推薦療程中,一直抓阿西:會不會痛會不會痛。而且這張遠看腋下真的有點暗沉哪!

台中除毛推薦術前專業人員都會先清潔部位,其實我超憋的,因為我會怕癢啦!

接著會怕痛的女孩(舉手)這裡告訴大家,因為台中除毛推薦療程開始前會敷麻藥然後等個30分左右讓麻藥生效,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我就是超怕痛的那位。

卸了麻藥後,醫生就會擠上凝膠,我覺得像是照超音波前會塗的那一層涼涼的。話說這間台中除毛推薦醫師裡陳醫師可是很有名喔!而且非常專業。整個就小竊喜超榮幸的,而且要做醫美我真得不敢隨便亂找,還是要有經驗跟可靠的台中除毛推薦診所與台中除毛推薦醫師來才放心。

戴上護目鏡後就開始台中除毛推薦療程了。一開始有感覺熱熱刺刺的,但是但是!咦?真的不會痛耶,而且刺刺的感覺只有在前面幾發,後面不誇張,我真的可以入睡了!

而且感覺到陳醫師好細心,之前聽我朋友去別家做過她說有得好像給你快速「揮毀勒」就結束了,可是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做起來就有感覺到每一發都是很仔細打在每一吋肌膚上。而且因為不會痛也不緊張了!

接下來就是腳了!也都是仔細清潔後才會敷上麻藥

還會敷上保鮮膜,可以讓麻藥均勻分布吸收。

打腿部就更不會刺刺的了,接受度更高,因為腋下皮膚會比較細緻一點。

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打腿部一樣不疏忽,打完之後會有專業人員來幫我冰敷鎮定一下,接著會擦上藥膏,藥膏也會給我帶回家。這次來這裡台中除毛推薦除毛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打完以後馬上就偷摸了一下,真的變的好溜的感覺,超興奮的,而且腿真的有變比較光澤,這樣夏天都可以勇敢的穿短褲,露腋下了()

所以想要除毛的可以趕快去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做喔!揚昇台中除毛推薦診所不管是在環境、服務、醫師專業度上,都還很令我滿意,畢竟我第一次除毛真的是害怕得要命,做完的感覺真的超開心,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變漂亮。如果要諮詢的可以到他們粉絲團或部落格直接詢問比較快,而且最近超愛看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的部落格,超有趣。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