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真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給我一個超平坦的下巴,這件事從小到大一直都讓我很在意,每次拍照都要用超高角度,連照鏡子也是,還好現在醫美技術很進步,只要打個玻尿酸微整型就可以擁有美美的尖下巴了!

為了玻尿酸微整型我找了很多資料,也問了一些朋友關於玻尿酸微整型的意見,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網路評價很不錯的揚昇醫美診所,事不遲疑!出發去玻尿酸微整型!今天要把我的下巴要回來!

先來幫跟了我20幾年的下巴來張特寫吧,今天就破例完整的呈現平坦下巴!反正等一下玻尿酸微整型之後就要跟他說Bye Bye~~馬上我就要有尖下巴ㄌ呢~~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來揚昇診所,所以要先填一下基本資料。一進來就覺得揚昇的環境蠻不錯的,很乾淨!感覺很優雅,負責接待的小姐也很親切,讓我覺得還蠻放鬆的,不然來之前是真的有一點緊張說。

我發現接待小姐也是正妹一枚呢!而且人很好,我資料有不太會寫的地方她都會主動幫忙,不像很多診所根本就不會管妳把妳晾在那。

 

資料寫好後就來等一下下囉!!!真的是期待中呢~~ 打完玻尿酸微整型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下巴呢?真的是超期待的!我之前上網有看到很多案例,好像大家打完玻尿酸微整型都不太一樣,有的是很明顯的尖下巴,一看就知道是有動過,有的比較沒那麼明顯比較自然,要有前後對照才看得出來是打過玻尿酸微整型的,等下一定要跟醫師好好討論一下我要的感覺!!我選的揚昇診所應該就是要做自然完美型的囉!

 嘿嘿嘿!我就快要擁有美美的尖下巴了喔! 好緊張!!

這位就是今天幫我打玻尿酸微整型的陳芳英醫師,很多人都有推薦她,說她溫柔又細心、技術超好!打完之後看起來還是很自然。在打玻尿酸微整型之前醫師會先諮詢一下,看我希望怎樣的效果,醫師一邊評估施打的位置跟劑量,她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和建議,真的是很不錯的醫師呢!

醫師這邊看好之後,就會先去準備,接下來就換諮詢師介紹玻尿酸微整型的部份,還有說明術後的照顧,這裡要注意聽喔!不然打完去洗個溫泉,辛苦打的玻尿酸微整型就真的泡湯了喔!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在打玻尿酸微整型之前會先上麻藥,等一下打的時候就不會痛了!麻藥大概要敷十幾分鐘,下巴就會漸漸麻痺沒感覺了,以前都沒有敷過麻膏過,是個還蠻特別的體驗呢!不管如何不痛就放心囉!!

咦!我發現我原本的下巴跟這鏡子一樣水平呢!!唉.....這真的是.....

終於來到這一刻,醫師開始幫我打玻尿酸微整型了,因為已經上了麻藥,所以打針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只有點小刺刺的,不過可以感覺得到陳醫師在把玻尿酸慢慢打進我的下巴,感覺動作很熟練,而且很細心的調整和塑形,打玻尿酸微整型的時候她還有問我會不會痛,感覺怎樣,真的是很溫柔的醫師呢!

陳醫師一邊打一邊要調整角度,不然玻尿酸微整型就會一坨在那邊,而且不但要打得平均,還要考慮到打完之後的整體感,不能讓下巴看起來很假,能不能打得好就真的是看經驗跟技術了!

打好之後馬上來補個妝,等一下就可以來拍張術後照,我的尖下巴即將呈現啦!

看看我美美的尖下巴完成嚕!其實醫師說現在效果還不太明顯,因為玻尿酸微整型酸要過幾天才會逐漸成形,到時候就會超自然、超好看滴!不過我覺得現在就很好看了,雖然下巴還麻麻的,感覺腫腫的,但是型就是很自然,比我之前的平坦下巴好太多了呢!

最後不能免俗的要跟醫師來合照一下,陳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而且也很細心,難怪有很多人玻尿酸微整型都推薦陳醫師。這次在揚昇診所的尖下巴改造大成功呀!我覺得揚昇診所整個給我很溫馨親切的感覺,打完玻尿酸之後如果有想要做美白或是其它的醫美就會想要再回來揚昇做呢!

台中、台北醫美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電話:0800-211466 

台中陳芳英揚昇國際預防醫學美容專業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

台北仁愛醫美時尚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193

新竹維君醫美時尚店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F3

台中愛維納斯預防醫學美容中心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