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醫美診1.jpg

哈哈哈~~~繼上次來揚昇診所飛梭療程除疤後,讓我對醫美整個信心大增

又加上重點是:夏天到了~~~~

終於可以穿短褲露露我的腿兒了呢,疤淡了點了,所以~今天來揚昇醫美診所除腿毛~

 

 

揚昇醫美診2.jpg

哈哈!忍不住又自拍起來了

揚昇醫美診3.jpg

上次做完療程後,使用的這組修護保養品,效果真的一極棒呢!

揚昇醫美診4.jpg

尤其是這罐拉~~~

>>r-PGA保濕精華液<< (嘎麻批居欸)

整個就很保濕也很吸收哦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大腿上的疤呢!右邊是上次治療前的照片,現在雖紅有點微紅,但疤痕整個平整了很多啊~~開心^^

揚昇醫美診5.jpg

揚昇醫美診6.jpg

揚昇醫美診7.jpg

來到了諮詢室~

進入今日重點

來解決我的腿毛兒~跟他們say byebye

揚昇醫美診8.jpg

首先要先把長長的毛兒刮些掉

揚昇醫美診9.jpg

揚昇醫美診10.jpg

然後在濕敷唷

 

 

 

 

 

揚昇醫美診11.jpg

開始開始了~

一開始以為鐳射會很痛

緊張緊張的

但是打下去時其實還好

沒甚麼感覺

就是熱熱+涼涼的+一點點剌剌的

醫師解釋,因為這台除毛儀器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是雷射除毛機器的最高等級,雷射可以打得比較深層,效果較好,而且因為儀器帶冷卻的功能,我才會覺得涼涼的啦!

 

揚昇醫美診12.jpg

揚昇醫美診13.jpg

揚昇醫美診14.jpg

接著是術後的保溼鎮修哦~雖然只是除毛,但還是雷射的一種 ,所以各位有興趣的水水們記得,術後的保溼是很重要的唷

 

 

 

 

 

 

 

揚昇醫美診15.jpg

By the way~

接下來就是術後除毛衛教囉

真的很貼心,護理人員一點一點的告訴我注意事項,原來做完除毛也要一星期先不泡熱水或游泳烤箱,幸好有術後衛教,不然我和朋友本來約好明天去游泳,那不就慘了><

 

揚昇醫美診16.jpg

還有術後的小藥膏,有紅和不舒服的時候擦

噹噹~~今天的除毛療程順利結束囉!為了完美的除掉我小腿的毛毛

我立馬預約了下次的除毛時間,ps一個月一次就可以囉,因為醫師有說必須打到生長期的毛髮才可有效除毛,一般視個人的毛量,療程次數6-12次不等唷!

像我毛毛不多,預計先打個6次療程唷!

哇嗚,真期待6次之後我的小美腿囉!

一樣給大家參考的資料

 

揚昇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電話04-2251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