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除毛1.jpg

 

又到了穿短袖的季節,話說夏天的時候每次要將手舉起來的時候,都會擔心腋毛會露出來,當然我每天都有刮拉,所以露出一整撮腋毛是不可能的,只是刮完之後,都會有一點黑黑的頭會露出來,所以很擔心會被看到,很丟臉。

所以我已經連續好幾年的夏天都會去做腋下除毛,而且每間都號稱永久除毛,結果還是撐不了多久又長出來了,實在很煩人。

 

台中除毛,除毛2.jpg

 

後來跟好姐妹聊到這個話題,才知道她好幾年前也去做過腋下除毛,到現在都不用刮,皮膚光滑得很,還Show給我看,整個超羨慕的,當然我也去預約了同一間診所。

就是這間台中揚昇診所,專業無痛永久除毛,當然每間除毛都跟你說無痛,實際上卻痛很大,所以我也有點半信半疑。

 

台中除毛,除毛3.jpg

 

診所前面有很可愛的造景,感覺有點像是咖啡店,可以從環境感覺到輕鬆的氣氛。

如果是第一次做除毛,多少會緊張吧,不過我是經驗老練了,只希望這次真的可以一勞永逸。

 

台中除毛,除毛4.jpg

 

進來之後先到櫃檯掛號,本來以為要先填資料,不過她卻先請我到旁邊的休息區坐一下。

 

台中除毛,除毛5.jpg

 

台中除毛,除毛6.jpg

 

原來這裡填資料還有專人協助喔,而且不用站在櫃檯寫,感覺很貼心呢。

基本上就是填聯絡資料,用藥歷史,有沒有重大疾病等等,還有之前有做過哪些手術,像我做過很多次除毛了,就要讓他們知道比較好。

 

台中除毛,除毛7.jpg

 

填完資料會到診間,由醫師評估除毛的部位,並且說明除毛的過程。

我還特別問她為什麼之前做過除毛,過沒多久還是會長出來,她有跟我解釋說每間診所的設備不同,效果也不同,即使是用一樣的設備,也要看執行得有沒有確實,像他們用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每打一次雷射就要花成本,有的診所會很省著用,像我的毛囊比較頑強,待會就會做得徹底一點。

 

台中除毛,除毛8.jpg

 

這次幫我做的醫師是中國醫藥大學蕭慧蓓,蕭醫師,她人蠻好的,我問問題她都很有耐心的回答,而且除毛的時候也做得很細心,後來有上她們網站上逛,原來蕭醫師在台中還蠻有名的,很多人都會指名要推薦蕭慧蓓醫師喔。

 

台中除毛,除毛9.jpg

 

來把東西放一下開始準備今天的除毛大作戰囉~

 

台中除毛,除毛10.jpg

 

開始要換衣服了,因為做的是腋下除毛,所以準備了毛茸茸舒服的浴袍給我,等一下做雷射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台中除毛,除毛11.jpg

 

噹噹!這浴袍質感還不錯的樣子,是不是蠻像小禮服的呀。

 

台中除毛,除毛12.jpg

 

接下來會先冰敷,等一下除毛的時候就不會痛了,有的診所除毛會上麻藥,那種通常是用等級較低的設備,所以不上麻藥的話會很痛,這間揚昇診所是用專業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所以不用上麻藥,只要冰敷就可以了。

 

台中除毛,除毛13.jpg

 

自己夾著冰袋幾分鐘,等一下打雷射就不會痛了。

 

台中除毛,除毛14.jpg

 

看我老神在在,除毛經驗豐富的我,做起來真的是從容不迫,蕭醫師也很稱讚,說我都不會緊張。

 

台中除毛,除毛15.jpg

 

剛開始會先用儀器測量等一下要打的部位,因為機器每次發射都要花很多成本,所以都會很謹慎的測量要打的部位,集中且均衡的打在有毛囊的地方。這部份不像其他家會有漏打的情形,所以醫師在打有沒有細心很重要喔~

 

台中除毛,除毛16.jpg

 

帶上護目鏡之後就正式的打嚕,這台機器以我的經驗,真的是超不痛的,只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台中除毛,除毛17.jpg

 

因為除毛的範圍蠻小的,所以很快就打完了,不過蕭醫師還是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會太熱嗎、還可以嗎,真是溫柔呢。

左邊那台就是除毛界高級出名的亞歷山大,多虧了這台神奇的機器,除毛才可以不痛又輕鬆呢。

 

台中除毛,除毛18.jpg

 

亞歷山大因為光波比較長,所以可以深入毛囊,達到真正永久除毛的目的,有的除毛診所是用去斑雷射打,根本只能打到淺層,所以過不久就又長出毛了。

 

台中除毛,除毛19.jpg

 

蕭醫師說因為我在其它診所除毛都沒效,所以她有特別幫我加強並仔細施打所有範圍,她還說如果會痛要說喔。

我跟她說,妳放心打吧,我好得很呢,一點都不會痛的感覺。

 

台中除毛,除毛20.jpg

 

很快就打完雷射了,接下來是再次冰敷,她會先幫你冰鎮一下,然後再像之前那樣,自己夾好冰敷。

 

台中除毛,除毛21.jpg

 

看我夾得可緊的呢。

 

台中除毛,除毛22.jpg

 

冰敷個幾分鐘之後,就可以上藥膏了,這時候皮膚已經不會熱熱的了。

 

台中除毛,除毛23.jpg

 

台中除毛,除毛24.jpg

 

擦完藥膏之後就可以換衣服了,看我皮膚是不是又白又滑呢,揚昇的除毛可是還有順便做美白喔,所以不僅光滑,還很白呢,整個超美的。

 

台中除毛,除毛25.jpg

 

自己確認一下,恩~好滿意喔。

 

台中除毛,除毛26.jpg

 

台中除毛,除毛27.jpg

 

之後還有術後衛教說明,會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有些術後不能做的事情要小心注意保養問題。算是很貼心的對待上門的消費者。

 

台中除毛,除毛28.jpg

 

雖然我經驗豐富,但是還是很認真在聽喔,有的診所根本沒有這樣,直接櫃台領藥就請你回家了。

 

台中除毛,除毛29.jpg

 

它們不但有很詳細的術後保養說明,還可以順便諮詢其它的醫美療程,而且藥膏也是很仔細的說明,多久要塗、塗多少等等的,還有一再叮嚀我有任何問題都要打免付費電話回來問喔,真的是比我媽還關心我哩。

 


台中除毛,除毛30.jpg

 

最後要走之前還硬拉蕭醫師來合照一張,雖然她也很忙,但還是抽空過來了,人真的超好,除毛也做得很仔細喔,推薦溫柔細心的蕭慧蓓醫師喔!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YS/
電話:0800-2114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惠來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