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推薦1

 

 

 大家看得出來這張照片在做什麼嗎?

其實是我跑去做腋下除毛啦!(羞)
因為夏天到了,開始會穿短袖,不小心就會露出腋下,平常都有在刮,可是畢竟用刮的毛囊有時會不小心發炎還有毛孔越變越大,有時候一忙忘記刮就更尷尬了~最重要的是常常穿無袖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這個害羞的問題~真的是好麻煩吶~剛好同事前一陣子才做完除毛效果很不錯,就介紹我也去把這惱人的煩惱給趕走吧~

除毛推薦2

來說說我們去的是這間在台中的專業除毛診所,位於台中惠中路二段的揚昇醫美診所,招牌是紫色蠻明顯的很好找。
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因為生意很好,直接到現場的話,可能沒辦法馬上幫你服務,可以先打免付費專線0800-211466預約洽詢喔。

除毛推薦3

揚昇醫美診所的門口就有很多停車位了,不用再繞來繞去找車位,省了不少時間。

除毛推薦4

診所前庭還有小花園的佈置,看起來很像某個景觀咖啡廳吧!


除毛推薦5

還好門上有它們家的招牌,不然這麼漂亮的診所,還以為是走錯了呢。


除毛推薦6

進來先到櫃檯Check in,櫃檯兩位小姐都很親切,其實來除毛還蠻緊張的,因為以前有在別家除過,痛得要命又沒效,不過同事跟我保證不會痛,所以我才有勇氣再來找他們除。進來的時候覺得診所的感覺很舒服,櫃檯小姐也很親切,讓我放鬆了不少。

除毛推薦7

櫃檯旁邊可以看到很多獎狀與獎盃,果然是富有盛名的診所呀,得了很多獎呢。

除毛推薦8

等候的地方也很舒適,儼然就是個咖啡廳呢。

除毛推薦9

很快櫃檯小姐就拿來一些表格填資料,不像有的診所是直接在櫃檯給你,叫你自己找地方寫,揚昇會請你先坐一下,然後櫃檯小姐再拿表格過來,而且會在旁邊協助,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問,服務還蠻周到的。

除毛推薦10

填好資料就可以跟醫師見面了,我找的是陳芳英院長親自為我介紹,她是台中鼎鼎大名的醫師也是位女醫師,我是考慮說在做除毛時比較不會尷尬,在這裡她會先了解我要除毛的部位,然後會做一些建議與評估判斷,然後再以電腦資料與圖表來解釋除毛的原理讓我了解,真的非常貼心與專業~

除毛推薦11

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陳芳英醫師,她人很好,一直都滿臉笑容,而且有什麼問題她都會為你解答,都不會講得很快或不耐煩。以前有遇過其他家醫師講話超快,瞬間就把流程講完,然後之後有問題就說我不是講過了嗎,整個態度超差。陳芳英院長她都很親切喔~

除毛推薦12

 

除毛推薦13

瞭解了流程之後,就要開始換裝了,她們會準備乾淨大浴巾讓你換,等一下除毛的時候比較方便,浴巾摸起來還很舒服的喔。

除毛推薦14

換裝完成,照片拍起來感覺好像小洋裝喔,哈哈!

除毛推薦15

接下來除毛的第一步是要冰敷,等一下除毛的時候就不會痛了,特別的是他們除毛竟然不用打麻藥喔,還記得我上次在別家除毛,竟然還要擦麻藥,麻藥退了之後更是痛得呼天搶地的,它們家竟然不用打麻藥,當時是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很痛。

除毛推薦16

除毛前超緊張的,還好有找朋友一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

除毛推薦17

然後就開始除毛了喔,這時候是先測量一下,確認等一下要打的位置

除毛推薦18

正式要打的時候,會帶上護目鏡,老實說真的不痛耶,只有一點熱熱刺刺的感覺,真的是放心了,之前一直很緊張呢~

除毛推薦19

除毛推薦20

這個除毛過程還蠻快的,它們用的是賓士級的亞歷山大專業除毛機,據醫師說這種機器的光波比較強,可以打到毛囊比較深層的地方,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其他家都用一般打斑之類的淺層光束,無法深層根除,而且用亞歷山大專業除毛機也比較不會痛。

除毛推薦21

這一大台就是著名的亞歷山大專業除毛機,這一台可是所費不貲,所以不是每間除毛診所都會用到這個等級,自然效果也不相同,不過既然要做當然就要找設備好的,免得活受罪又沒效果,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除毛推薦22

 

打完之後,會再冰敷一次,因為已經很熟練的,就自己夾著了。醫師是說打完要讓皮膚冰鎮一下就需要再稍微冰敷,就會感覺比較好了,不過我倒是不覺得有哪裡痛,就是覺得有點刺刺熱熱的,所以冰敷一下也舒服許多。

除毛推薦23

除毛推薦24

 

冰敷了一陣子,會有人來幫我擦上藥膏,這個時候已經不會痛了,整個皮膚已經變得很光滑。

 

 

 

 

除毛推薦25

 

到此為止,已經完成除毛了,整個過程真的是輕鬆愉快,沒想到除毛真的不會痛,那我之前做的那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好有同事介紹我這家專業的無痛除毛診所,超棒的。而且不虧是賓士級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不僅永久除毛,還有美白肌膚的效果,現在剛打完雷射還有一點紅紅的,過幾天我再比較,發現真的有光滑又白晰喔!

除毛推薦26

 

順便拍了一張他們的洗手間,整個也是很優雅,也不會臭臭的。
要看一個地方服務好不好,只要看洗手間就知道了,如果是又髒又臭,那他們的服務態度通常也不會很好,這是我的經驗,會把一些小地方也做好的店,一定對客人也很細心的。

 

 

除毛推薦27

 

它們家還有SPA的服務,下次有空可以再過來試試。

 

除毛推薦28

 

 

除毛推薦29

 

換好衣服之後,就回到診間,資詢師會給你一張術後衛教說明,主要是告訴你除毛之後有哪些事情該注意的與保養相關專業問題等事項。

 

除毛推薦30

 

最後還有一位專業領牌的藥師會過來敎你用藥方法,如果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問她,我還順便問她怎樣保養,她也給我很多建議喔。

除毛推薦31

 

看我聽得可認真了,不得不說這間診所服務真的很周到,光是我一個人來做,就有三、四個人來為我服務,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讓我感覺很溫馨,也可以消除緊張,當然早知道除毛過程這麼輕鬆愉快,我也不會緊張了。

 

 

 

除毛推薦32

最後可以到VIP區休息,它們還送上一整壺的花茶與小點心,是一整壺喔,這樣連下午茶的錢都省了,我跟我朋友在那裡聊天聊了很久才離開,走的時候還忘記自己在診所,還想說要結帳說。

這麼優質的一間專業除毛診所,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聯絡資料都在下面,記得要先打免付費電話預約喔。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電話:0800-2114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惠來公園旁)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