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013-001.png

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013-002.png

MY咕滴勒~~

微整的力量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前天跟公司各部去小聯誼,我竟然是我們文書部裡唯一被3個以上男生要line的新寵兒~~

那個行銷部之花july整晚臉超臭的!!!!我們文書部的姐妹們都快爽翻了!!!!

阿雯說平常看她在那ㄋㄞ聲ㄋㄞ氣的,一副矯情樣子就討厭,對我們文書部的人一副不屑樣~~~

讓她坐坐冷板凳也是應該的,其他姐妹也附和著~~看著他們開心的要命,我心裡有一種灰姑娘變公主的感覺~~~

不過姐妹們罵歸罵,看到我被男生們要line心裡當然是很羨慕阿~~都紛紛靠過來問我到底是去哪間診所,做得那麼自然那麼成功~~

他們也要去!!!!好東西當然跟好姐妹們分享啊!!!!(((行銷部的例外)))

馬上把我去的揚昇診所網站www.ezlady.com.tw 分享給姐妹們~~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

 

013-003.png

讓我來回顧回顧~~~記得姐姐陪我去的那天,是我第一次做微整,所以非常的緊張!!!!

可是因為姐姐已經在揚昇診所做過玻尿酸跟隆鼻都很成功,SO~~

雖然緊張,但我心裡是蠻放心的,揚昇診所的環境很明亮舒服,護理人員也都很親切,SO~~

說實話,我緊張感大概只有在進診所大門前那短短一分鐘吧~~~

哇哈哈哈本來我主要是要打肉毒瘦小腿,因為我的小腿雖然又白又滑嫩,但就跟白蘿蔔沒兩樣,又肥又壯!!!!

真的是大敗筆~~~

每次都只能穿長裙,想穿個火辣短裙每次都沒勇氣!!!我想處理掉他這個大蘿蔔很久了!!!!!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

 

013-004.png

013-005.png

後來我又想順便做臉頰瘦臉,醫師就建議我用4D埋線,醫師說這種4D埋線是用一種特殊的埋線針,將埋線針插到對的位置之後再取出,裡面那可以被人體自然吸收的絲線就會留在裡面,持續有拉引的作用,可以達到很自然的瘦臉效果,經過一番評估後,最後決定聽從醫師專業的建議,嘗試4D埋線瘦臉~~開始我的Magic灰姑娘變公主之旅!!!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

 

013-006.png

013-007.png

這就是4D埋線喔!!!!!

放勳放勳~~~此時的我早早已經上過麻藥了!!!!

我又不是關公,可以不上麻藥醫治手臂,況且我敢,醫師也不會同意啦!!!

我姐姐不專業沒有幫人家拍到啦!!!

!醫師非常的細心,在放針進去前都會一再確認位置,而且還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非常的細心~~~

醫師經驗很老道,技術很純熟,所以過程中我只覺得有點刺刺的啦!!!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是緊張感產生恐懼,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可怕~~~~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

 

013-008.png

再來就是我的蘿蔔腿!!!!打肉毒更是沒有什麼感覺耶~~~心裡才開始想著腿要變美~~~還沒開始進入幻想!!

就結束打完了!!!!原來變美那麼快喔!!!!!比高鐵還快呢~~~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揚昇醫美診所:MY咕滴勒~~揚昇診所的醫師專業又親切,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啦!!臉兒小小~腿兒瘦瘦~~男人多多~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微整萬歲!!!!

 

013-009.png

013-010.png

U迷U ~~~正翻了啦!!!這是三天後要去聯誼前的樣子!!!

拜託,那個行銷之花算什麼,人家我現在可是公司之花!!!!

臉好明顯的小了一號,下巴因為臉變小所以有變尖的感覺~~~配上我甜甜的微笑,怎麼能不迷倒眾生嘛~~~哈哈哈哈 ((灑花而且整個感覺很自然,不像我看過有些朋友去打肉毒完後,臉上會有一小球,很僵硬不自然,我的不說,根本沒人知道我偷偷動了小手腳~~

小腿打的肉毒的效果大概要五天左右才會最明顯,不過我現在已經覺得她變成小蘿蔔了!!!到時穿個短裙去公司電翻那些男生!!!!!MY咕滴~~~~~真的太慶幸自己有聽醫師的建議了!!!

謝謝醫師的專業跟親切耐心!!!我那群好姐妹們也預約下週要去揚昇諮詢了!!!

等著吧!!!公司很快就是我們文書部美女的天下~~~~P.S 現在我每天都有回不完的LINE,真的爽得有點困擾耶~~~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