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01.png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有皮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有每到夏天就是有拔腋毛的問題
我一直很想要解決這兩個問題,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比較好的醫美診所,爬了很多文章之後
覺得揚昇醫美診所的評價口碑還不錯,而且就在台中我常常上班經過的地方
也看了他們的官方http://www.ezlady.com.tw/
那些成功案例真的是讓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就馬上打電話到揚昇診所預約諮詢
一來到揚昇診所外,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一踏進去,裡面的人很親切的跟我問候,而且客人還頗多在等待的
還好我有事先預約,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就引導我做完初診手續,之後也很快就叫到我的名字要去諮詢
諮詢的醫師是一位女醫師,她很詳細的跟我解釋人為何會有出油及毛孔粗大的狀況
並說我這麼年輕,推薦我選擇學生可以負擔且效果又好的淨膚雷射療程
她說淨膚雷射可以讓膚色均勻、縮小毛孔還能改善膚質促進代謝,然而腋下的部分就當然是腋下除毛囉
邊諮詢還很貼心的告訴我一些生活上保養皮膚的小細節讓臉部比較不容易出油。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011-002.png
諮詢完之後就把我帶去拍照跟卸妝、洗臉
一開始還想說為甚麼要拍照,原來是為了要讓我之後想看的時候可以做比較,讓我知道療程到底有沒有效果
卸洗的過程,美容師很細心的把我的臉洗乾淨,是非常舒適的享受。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

011-003.png

011-004.png

011-005.png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
卸洗完護士就替我要打雷射的地方敷上麻膏,敷麻膏的時候冰冰涼涼的還會用保鮮膜蓋在上
當然會有空隙讓我呼吸~之後臉就麻麻的~跟腳麻有一樣的感覺耶!頗有趣的體驗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011-006.png
在淨膚的過程中,醫師先著重在比較需要改善的地方打一次,之後再全臉打一次
可能因為有上麻膏,所以只有一些微微的熱感
但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痛,而且醫生熟練的手法~其實整個過程還蠻快結束的。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011-007.png
療程之後要做術後保養,過程中美容師會不斷的詢問說有哪裡比較不舒服嗎?
這一點就讓我覺得這些人很親切,在這裡我是感覺到輕鬆自在的。
在保養的過程中,醫師也會不時的來關心我皮膚恢復的狀況,這一點真讓我感到體貼
因為這樣的態度與服務和合理的價格,所以揚昇是我心目中的No.1~可以大大推薦~
 

011-008.png

011-009.png

揚昇醫美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打工族也能讓臉膚質變好變漂亮
由於我是利用午休的時間出來,況且晚上還跟姊妹們有約,腋下除毛就改天再來做吧!而且諮詢的過程中得知兩人同行會有優惠,晚上的約會,跟姊妹分享後姊妹們也跟著心動~我們也相約好時間要一起來一起變美美~有這麼好的活動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囉!
而我現在都只需要好好保養臉就都不太會出油了~而且毛孔也明顯縮小很多~實在是很感謝醫生們細心體貼的叮嚀保養。
011-010.png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